葉玉卿錄影時不慎露底走光。(圖/翻攝網路)

45歲的昔日性感豔星葉玉卿重出江湖拍攝電影《2013我愛HK恭囍發財》,為宣傳電影不遺餘力,先是擺出美少女戰士的姿勢拍照,還在錄TVB節目時不慎露底。

曾志偉、葉玉卿及鄭欣宜(沈殿霞、鄭少秋之女)前晚出席《2013我愛HK恭囍發財》首映After Party,志偉開心表示首映反應相當好,還當場恭喜鄭欣宜,大讚她演技突破:「我覺得如她肯放下身段去演這類喜劇,絕對是吳君如的接班人。」身旁葉玉卿表示相當認同。
曾志偉讚鄭欣宜:「絕對是吳君如的接班人。」。(圖/翻攝網路)
▲曾志偉讚鄭欣宜:「絕對是吳君如的接班人。」。(圖/翻攝網路)

而葉玉卿也坦言,這次復出拍戲挑起了她的「戲癮」,更說:「能純為興趣拍戲絕對是夢想」,覺得即使是自己出錢拍戲也未必有這次的效果,「每個人給我的感覺都很warm(溫暖),我覺得好好玩,這是用錢買不到的,但現實上面已很難再做到,因老公是不會再讓我拍戲,我也不知何時可以能再回來,這真的是個問號。」葉玉卿說。

這回她復出拍戲相當放的開,首映派對上還被要求擺出「美少女戰士」的POSE拍照。昨天在錄《TVB新春黃金慶典》時,她更豪放勾譚詠麟裝親密,身穿短裙的她還不慎走光。
葉玉卿應要求擺出美少女戰士POSE。(圖/翻攝網路)
▲葉玉卿應要求擺出美少女戰士POSE。(圖/翻攝網路)

葉玉卿錄影豪放勾譚詠麟裝親密,身穿短裙的她還不慎走光。(圖/翻攝網路)
▲葉玉卿錄影豪放勾譚詠麟裝親密,身穿短裙的她還不慎走光。(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葉玉卿 走光 露底 曾志偉 電影 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