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混血模特兒許穎Phoebe Hui

日前有香港媒體報導嫩模被迷姦洗劫一案,案中一名出道3年、曾推出寫真的25歲的嫩模被迷姦,人財兩失,事件震驚香港娛樂圈。背景與受害人相符的Lavina(鐘蕙芝)、爆乳超蓮(鐘采羲)、趙碩之及Carol楊焉(前名楊梓瑤)等,都成嫌疑受害人,連日被追訪。

近日有香港周刊專訪嫩模Phoebe(許穎),自言曾有過類似遭遇,更大爆同行嫩模接客行情。

Phoebe受訪時說,同情受害嫩模遭遇外,也說,「女孩子一定要有危機意識,一個人赴約尤其危險。」

另外,Phoebe自爆「有一次在經理人陪同下去香港某酒店試鏡,到房間之後,有男人派手下支開我經理人,要我跟他同房,然後扔了港幣10萬在床上,講明了只要我和他上床,10萬酬金就歸我,我沒答應,離開了間房。」

此外,她還說有富二代想用豪宅包養她,Phoebe說「我出道後沒發生什麼事,我透過朋友認識一個富二代,樣子都OK,但他不是追我,而是提出送一間豪宅包我,我馬上推辭,之後我有聽說他有包養其他女星,但我和他就沒有再接觸過」!

Phoebe除大談自身經歷外,她還說,同行被誘騙劫色事件時有所聞,只是部分受害者怕身份敗露拒絕報案,而大部分案件背後,多半是因嫩模們肆意接客,「上得山多終遇虎」。

「這個人全行都知她在接客,有次我在蘭桂坊一間酒店撞見她和一個電視台監製走出來,身上還是濕的,一定不是聊天那麼簡單!她也看到我,但裝作沒看到。」「她清楚目標,把握這幾年賺錢;這個沒什麼工作,但繼續死留在圈內,目的是維持知名度。二十萬(約80萬新台幣)就可以約她出去旅行,都是東南亞國家,閉門任你玩!」

關鍵字: 香港 嫩模 圈內 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