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店美女慘遭強酸毀容:為何是我

一名正值年華的美女,一夕之間慘遭毀容,但她走過鬼門關後醒悟,上帝要她活著是要讓她幫助更多人,於是,她放下遇害的悲慘念頭,拾起自信要幫助與她有著相同不幸遭遇的人。

這名住在英國,今年僅有20歲的女子娜歐蜜(Naomi Oni),她原本在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工作。去年12月30日下班時,突然遭人朝她潑灑強酸液體,導致她的臉幾乎被毀容,手臂及腳也都遭灼傷,雙眼一度失明,她的頭髮、眉毛、睫毛也全沒了;她堅強地說:「我已經不恨他們了,他們的作為,造成別人生命的磨難,我反而替他們感到難過」。

她說:「任何人都可能成為受害者,我只希望兇手能夠出面認罪,我不懂他們晚上怎麼睡得著?」她說,「我一定要看到他們被繩之以法」。

近日,她接受BBC專訪,回想當晚,她依舊心有餘悸。案發的那一夜,她剛下班正打電話給男友,這時,她發現有一名身穿疑似伊斯蘭教袍子的人瞪著她,她覺得怪怪的可能被殺,開始狂奔,但兇手卻拿出暗藏的酸蝕液體潑向她。

「我能感覺到它在燃燒,我只知道它是酸的,我確定那個人是想殺了我。」「當我第一次看到我的臉,我不希望活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這樣對我。我還是問自己同樣的問題,每天,為什麼是我?我做了什麼?我不明白。」

警方後來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兇手身高大約5尺6吋,可能是名女子,但也不排除是男性,後來因線索不明確,警方找不到人,甚至還起疑是歐妮自導自演,讓她相當灰心。

後來,歐妮讀到同遭強酸攻擊的模特兒凱蒂派普(Katie Piper)重生的故事,深為感動,她也得知巴基斯坦婦人遭強酸攻擊的故事,讓她獲得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她在上個月25日出院,她決定,將在秋天時到學院進修,目前則希望多幫助同為顏面遭強酸毀容的受害人,她勇敢追夢,「或許我可以成為一名化妝藝術家,幫忙那些同遭毀容的人們」。「那人失敗了,不管他們的目的,他們失敗了。上帝讓我活著是有原因的,就是讓我去幫助其他的人。」「這些強酸可以毀掉我的容顏,卻毀傷不了我的靈魂」。

關鍵字: 他們 內衣店 美女 遇襲 毀容 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