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挺E奶為內衣品牌代言,NuBra顏色不搭破壞胸前美好。(圖/NuBra)

朱芯儀成功塑造《犀利人妻》中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小三,擁有E奶好身材的她,為了讓大家關注她的戲劇表現,戲中造型包緊緊,還刻意束胸。24日她出席內衣品牌活動,大方秀出「沉重」E奶,不過僅穿NuBra上陣似乎讓她相當不自在,頻頻駝背、遮胸,紅色洋裝卻露出豹紋圖案NuBra,胸前「焦黑」相當突兀,完全破壞「一片美好」。

朱芯儀之前被媒體直擊和緋聞男友衛斯理的媽媽一起上婦產科,並遭爆疑似懷孕,她今天不願正面回應此事,顯得更加可疑。當天什麼事都可以問,但她只要聽到「婦產科」關鍵字,馬上拿出品牌代言當擋箭牌,表示廠商不允許她回答這件事。最後僅表示,當天不是自己看醫生。
↓僅穿NuBra上陣似乎還是讓朱芯儀感到不自在,頻頻駝背、遮胸。(記者杜沛學/攝)


演出《犀利》讓朱芯儀爆紅,但她卻表示,自己沒感覺有變紅。之前劇組工作人員爆料,指她紅了就有大頭症,還逼工作人員幫她擦骯髒的腳底板,她大聲喊冤,表示從不記得有這樣的事,想了很久,才記起有一次請人幫她卸掉腳指甲油。報導出來剛好是她生日,一大早卻接到媽媽斥責的電話,也讓她很受傷。

↓朱芯儀(中)NuBra顏色不搭,害得美好E奶慘變「焦黑奶」。(圖/NuBra)


《犀利》中的小三角色最近行徑越來越瘋狂,朱芯儀現在很入戲,還透露已經和電影《黑天鵝》中的女主角一樣有點精神分裂。有一次她和小傑主持節目,剛好報到大炳的新聞,轉過身竟對著小傑大呼:「大炳哥你怎麼在這裡?」產生幻覺讓搭檔嚇傻眼。不但如此,她也常常認錯工作人員。

本週《犀利》將播出小三亮出美工刀傷害小朋友的劇情,觀眾光看預告就把朱芯儀罵到臭頭。她透露,演這場戲一次OK,連自己看到成果都覺得毛骨悚然。接著還要演哭戲,她陰沉的坐在一旁培養情緒,工作人員都議論紛紛,覺得她真的快發神經。她自己也說,最近有點憂鬱症傾向,殺青後一定要好好度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