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最近對自己的素顏相當有自信。(圖/截自舒淇微博)

大美人舒淇最近對自己的素顏相當有自信,頻頻在微博上PO出滿臉雀斑的素顏照,雖然一頭亂髮又顯得相當憔悴,但粉絲仍留言大讚:「好美!」似乎也讓她燃起信心,在微博上的照片幾乎都素顏。

日前舒淇在浴室中臉歪嘴斜自拍,表示:「最近手痛、腳痛、肌肉酸痛,擠痘痘發洩中!」網友除了要她多休息以外,也大讚這張照片很可愛。後來舒淇PS這張照片,不過卻惡搞自己,把下巴弄得肥腫「充胖子」,還故意表示:「就說最近吃太多!」粉絲雖然覺得這張照片太誇張,不過還是被偶像逗得很樂
↓舒淇惡搞自己的素顏照「充胖子」。(圖/截自舒淇微博,組合圖)


舒淇也在微博上表示:「我…應該靜時不靜,應該睡時不睡,不宜熬時熬夜,應該吃時沒吃…感謝上天,到現在,小女子身體還適應的不錯!」不過她最新PO出的素顏照中,閉著眼睛相當憔悴的躺在床上,且臉上的雀斑相當明顯。粉絲驚呼舒淇最近瘦得太誇張,也有人大讚她閉著眼睛都能拍照,實在很高招。

↓舒淇PO出自己滿臉雀斑又憔悴的「床照」,讓粉絲很心疼。(圖/截自舒淇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