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早前拍攝葉念琛電影《隱婚男女》,飾演香水公司主管,身邊無數狂蜂浪蝶。現實中,她同樣魅力十足,更激發起同門師弟嚴爵的音樂才華,創作出《隱婚男女》主題曲,並指定要和她合唱。

由葉念琛執導,劉若英、陳奕迅、白冰及哈林庾澄慶主演的《隱婚男女》,將於下月 14日在港上映。電影主要描述都市職場中,男女之間的情感碰撞錯摸。

擅演女強人 放大圖片
哈林有份參演的《隱婚男女》,將於下月上映。

哈林有份參演的《隱婚男女》,將於下月上映。

劉若英在戲中扮演香水公司主管,是典型女強人,身邊有靚仔男助理前呼後擁,左右逢源。慣演這類角色的劉若英可謂駕輕就熟,她輕易將當中的情感掙扎演繹得淋漓盡致,犀利明快且爆發力十足,獲葉念琛激讚。

合唱主題曲 放大圖片
劉若英與師弟嚴爵今年 1月出席音樂頒獎禮時十指緊扣,令嚴爵十分緊張。 《新浪娛樂》圖片

劉若英與師弟嚴爵今年 1月出席音樂頒獎禮時十指緊扣,令嚴爵十分緊張。 《新浪娛樂》圖片

為配合戲中的都會女強人形象,劉若英又獲邀獻唱電影主題曲《沒有旋律配得上你》,好讓她重拾當歌手的感覺,她今次更會和師弟、台灣新人嚴爵合唱。原來這首歌曲是嚴爵創作,話說今年 1月他與劉若英在北京出席音樂頒獎禮,兩人十指緊扣行紅地毯,令嚴爵緊張得手心冒汗,汗水更弄濕了對方的手,尷尬不已。回到家後他的腦海突然浮現一段旋律,於是漏夜創作,終於將《沒有旋律配得上你》完成,並立定決心要送這首歌給劉若英。劉若英聽過 demo後也被歌曲的旋律感動,於是促成合作。撰文:林妃


劉若英在《隱婚男女》扮演女強人,身邊出現不少狂蜂浪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