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事多多的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何超雲,先後周旋於陳山聰和周柏豪的緋聞當中,但她連日言論明顯已選中了山聰做朋友,酸溜溜的柏豪前日直指山聰攬超雲腰過生日,何家淑女立即在微博向柏豪開火。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何超雲自從確認陳山聰朋友身份後,她每次被記者追問有關陳山聰的問題,例必開腔力撐,繼大前晚一句做朋友沒分等級後,她雖否認生日夜被山聰攬腰上直升機,可是緋聞輸家周柏豪卻直指相中人是陳山聰,此言一出即辣㷫超雲。昨日超雲在微博留言反擊:「作為朋友,是不應利用對方,難道你不感到內疚和羞恥嗎?良心過意得去嗎?朋友是應該交心的,所以對於此人,即使跟他劃清界線也絕不可惜。」超雲言語間寸爆柏豪,擺明不滿其所為,也表態與山聰站在同一陣線,看來氣難下的超雲,昨午又留言:「身為朋友可以冷眼旁觀,但絕不能落井下石!」

放大圖片
陳山聰獲新歡何超雲力撐,昨日心情靚爆開工。

陳山聰獲新歡何超雲力撐,昨日心情靚爆開工。

放大圖片
周柏豪忽然否認講過攬腰照的男主角是陳山聰。

周柏豪忽然否認講過攬腰照的男主角是陳山聰。

山聰盼雨過天青 放大圖片
昨日超雲在微博開火,寸爆周柏豪,擺明與他劃清界線。

昨日超雲在微博開火,寸爆周柏豪,擺明與他劃清界線。

陳山聰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趕拍無綫新劇《我的如意狼君》,強調該張攬腰相中人並不是他,山聰說:「佢(何超雲)交乜嘢朋友係干涉唔到,各有各嘅朋友。呢啲問番佢好啲,我唔識周柏豪。」對於超雲與柏豪劃清界線,山聰說:「吓?我未睇呢啲嘢,唔知,大家係朋友。」有指三太陳婉珍棒打鴛鴦?山聰說:「做朋友應該唔會,我未見過三太,呢個唔敢講。」他表示近日忙拍劇,少了跟超雲聯絡。問到與前妻 Ponny可仍是朋友?山聰說:「將來嘅嘢唔知,呢刻希望事情快啲過。」並表示離婚令他對結婚留下陰影。

柏豪避忌認失言

周柏豪昨日在灣仔出席活動,談到超雲跟他劃清界線,他說:「唔回應,唔想令任何人有誤會,解釋唔好更糟糕,唔使解釋,一切在心中。」問他會否覺受傷,他答:「唔評論得唔得?基本上冇聯絡,私下冇出街冇通電話。」記者取笑周柏豪不妨改追何超蓮,他說:「唔會,唔係唔敢,因為太多事發生令人誤會,避忌啲好。」周柏豪昨日改口表示沒咬定攬腰相中人是山聰,他說:「我都話自己唔識講嘢,以後用文字表達替自己解釋。」昨午他已在微博留言澄清:「我昨天實情是說我有看到,但我完全不清楚,不回應,卻變成我是一個是非人,這樣只會令誤會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採訪、攝影:何慧斯、魯萍


何超雲緋聞是非多,不過厚山聰薄柏豪的立場已十分明顯。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