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不知為何受困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處懸崖邊。(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加州一名27歲女子全身赤裸地受困在懸崖邊,由於她到聖地牙哥天體營度假,一時興起脫光衣服攀爬到懸崖上,結果困在峭壁上進退不得。

該名女子於當地時間22日受困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處懸崖邊;目前只知該名受困在峭壁上的裸女順利獲救,但仍不清楚該女子的身份,以及為何會赤裸地出現在海拔450英尺的山壁上。

幸好有正在飛滑翔翼的旅客發現,才報警解救她,救難隊也貼心派女性救生員出動救援,經過30分鐘的救援行動後,女子只有膝蓋稍微擦傷。

對此,聖地牙哥救援部門表示,這是一個相當「不尋常」的救援行動,他們懷疑該女子可能是要前往附近相當受歡迎的裸體海灘享受天體營,才會受困在如此「奇怪」的一個地方。

↓聖地牙哥救援部門對此表示,這是一個相當「不尋常」的救援行動。(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