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近來鬧小生花旦荒,於是積極推新人上位,而有「香香公主」之稱的岑麗香即成無綫新一代力捧花旦。當選中華小姐冠軍後,她得公司度身訂做《巴不得媽媽》角色,擁有甜美外表的她在劇集播出後成功狙擊茍芸慧,被網友捧為新一代高登女神。

在拍攝得如火如荼的《衝上雲霄2》裏戲份頗重的香香,上周隨大隊到海南島開工,當地風光如畫,氣氛閒適,雖然日日一早開工,但她心情靚絕,全不介意比堅尼上陣來個大解放。

岑麗香在海南島的酒店內拍攝池邊派對戲份,雖然比堅尼款式不算性感,但已夠養眼。

第一次來到海南島的岑麗香穿上比堅尼為《衝上雲霄2》開工,寓工作於娛樂,心情大靚任影。

極速上位

廿七歲的岑麗香來自加拿大溫哥華,是一○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在《巴不得媽媽》中,她的濕身T恤和裸背出浴鏡頭更令人分外留意。食住劇集氣勢,她和錢嘉樂亦鬧出緋聞,幸好得到錢嘉樂未來老婆湯盈盈信任,香香說:「湯盈盈好好人,佢主動打電話畀我,叫我唔好唔開心,因為佢擔心我係新人,唔知點面對。」

緋聞得以澄清,香香努力投入工作。上周她到達海南島三亞的海棠灣康萊德酒店拍攝《衝上雲霄2》。因為與劇中男拍檔不熟絡,香香選擇和同劇女拍檔傾談,正式埋位時,香香見到同劇的劉俐和孫慧雪都以比堅尼上陣,她才脫去外套大騷身材。

清早開工前,岑麗香素顏到酒店吃早餐,努力keep fit的香香,只吃水果如西瓜、菠蘿和木瓜。

岑麗香趁空檔時,努力和劉俐及阿雪等拍檔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