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秋冬, BLACKBARRETT以幾何設計作主作,將極富視覺效果的幾何圖案配襯其品牌標記的多元層次設計上,巧妙地為今季塑造出充滿型格玩味的打扮。著名形象顧問 Nam更特別推介今季男星名模追捧的不規則剪裁西裝 vest及以拉鏈設計的另類大褸,絕對是潮人不能錯過的秋冬 item!

今季,幾何圖案無處不在,設計師把格仔線條、黑影或流蘇等幾何圖案配合特別的剪裁方式,將靜態冷傲的圖案簡單地規劃在恤衫、 tee,甚至大褸上。當中的 must-have item必然是把兩種不同的幾何圖案格仔條子紋糅合的 cardigan,以及幾條深淺色線條組合或洗水效果的牛仔褲,都是不能想像的創意。

首推黑軍時裝靴 放大圖片
BLACKBARRETT x Palladium卡其色綁帶軍靴$ 2,690

BLACKBARRETT x Palladium卡其色綁帶軍靴$ 2,690

Neil Barrett一向對設計鞋款甚有心思,今季軍事熱回歸,除了在設計上加上點點軍事元素,更與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合作推出變種黑魂及卡其色版本的時裝靴,型格時尚,定必掀起一陣搶購熱。

 

放大圖片
銀灰色牛仔褸$5,299<br/>幾何圖案有帽&#34910;衣$2,399<br/>銀灰色牛仔褲$3,999<br/>BLACKBARRETT x Palladium黑色綁帶軍靴$2,690

銀灰色牛仔褸$5,299幾何圖案有帽衞衣$2,399銀灰色牛仔褲$3,999BLACKBARRETT x Palladium黑色綁帶軍靴$2,690

放大圖片
黑色不規則剪裁西裝 vest$3,199<br/>白色襯衫$1,999<br/>黑色四個骨西裝褲$2,799

黑色不規則剪裁西裝 vest$3,199白色襯衫$1,999黑色四個骨西裝褲$2,799

放大圖片
黑色條子紋 tee$1,799

黑色條子紋 tee$1,799

放大圖片
灰拼藍格仔條子紋外套$2,399

灰拼藍格仔條子紋外套$2,399

明星 stylist潮流 Tips: Nam 放大圖片

 

「今季的幾何圖案簡單來說可以有兩個襯法:如果誇張點可以上下身都穿幾何圖案,再加上一雙 heavy點的 hi-cut sneaker便是一個玩味較重的配搭。假如保守斯文一點,可以穿幾何圖案的 top配西褲和西裝外衣,鞋履可揀黑白色或兩個 tone來呼應幾何圖案的 top。」

中環雲咸街 13號地下2530 2115


黑色皮款西裝褸$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