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去年被揭破與朱麗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後,隨即被封為「大話天王」,但他仍舊採取「寧俾人知,莫俾人見」的鴕鳥政策,對家庭生活 一直三緘其口。不過自從被踢爆講大話之後,人氣急跌的華仔,亦表示結婚其實只是為生B,方便用醫學方法解決生育問題,可知年近半百的華仔,早想有慈姑椗繼後香燈。

華仔四出向婦產科醫生求助,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朱麗倩終於夢熊有兆,華仔為獎勵朱麗倩陀仔有功,不單送贈豪宅名車給愛妻,同時聘請兩名保鑣及司機,全天候照顧太太,避免受到傳媒追訪時,影響到懷孕中的朱麗倩。

不過,華仔對於太太有喜,卻仍是採取一貫的封嘴態度,更懇求傳媒不要追問太太有喜傳聞。但在演唱會記招上,卻被華仔視為媽咪的嘉賓葉德嫻踢爆表示:「努力整個孫仔俾我睇下。」令華仔尷尬萬分,其實華仔亦深明紙包不住火,有傳更打算安排朱麗倩秘密離港,赴美安胎,有孕的朱麗倩還要舟車勞頓,真的要萬分小心。

現年49歲的劉德華,去年被踢爆與秘密拍拖,甘心做其背後女人25年的朱麗倩,早於去年6月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曾經講過結婚會公開的華仔,隨即被封為「大話天王」,而且人氣直插谷底,更匿在內地拍戲避風頭。事隔一年多,華仔對婚訊仍是三緘其口,不願多提,而華仔冒險結婚,除了是感念朱麗倩多年來的默默支持,想給與女友一個名份外,最重要是華仔有感自己年近半百,而朱麗倩亦已是44歲,踏入高齡產婦的年紀,為了增加成功受孕率,華仔曾透露不排除借用醫學方法解決生育問題,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有傳朱麗倩終於夢熊有兆,而且傳出是慈姑椗。

陀仔獲贈豪宅

中年得子的劉德華,自然喜不自勝,近年財政大權不單交給朱麗倩處理,而且因為陀仔有功,有傳華仔先後送贈三層豪宅給愛妻,除了將加多利山的兩個物業轉到朱麗倩名下的公司外,去年又以700萬購入小西灣藍灣半島的單位給老婆查手。「做天王背後女人咁多年,又幫華仔投資物業,其實都賺唔少錢,華仔當然錫佢啦,咁家既然有名份,又有埋劉家骨肉,佢亦好放心將物業轉俾太太。」知情人士透露。

保鑣護送出入

華仔是天王級人馬,朱麗倩傳出喜訊,隨即成為全城追訪對象,所以華仔得知太太有孕後,隨即以55萬購入一架豐富保母車給愛妻代步,一來令朱麗倩坐得更舒服,而且可以避開傳媒耳目。對於有喜的朱麗倩,劉德華可謂萬分緊張,送車送樓之外,還專誠在美國著名保鑣公司「Pinkerton」,聘請了兩名保鑣,專責侍候朱麗倩,外加一名司機,三人全天候照顧朱麗倩,單是每月花費便逾廿多萬,劉德華做足安全措施,也只求朱麗倩平安陀仔,將來能生個健康精靈的BB。

求助婦產名醫

其實朱麗倩做了華仔背後女人多年,一直也想為劉家生個慈姑椗,繼後香燈。但隨朱麗倩踏入高齡產婦年紀,二人開始緊張,華仔便不諱言到賭城註冊結婚,是想借助醫學方法提高生育機會。

半百之年的劉德華,對傳出有喜的愛妻朱麗倩十分緊張。

去年劉德華被踢爆早於去年與朱麗倩在賭城註冊結婚,華仔隨即被指是「大話天王」。

最新圖片 朱麗倩自從傳出有喜後,一直深居簡出,避免受到傳媒騷擾,影響身心健康。

49歲劉德華老來得子 朱麗倩逃出香港安胎

49歲劉德華老來得子
劉德華去年被揭破與朱麗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注冊結婚後,隨即被封爲“大話天王”,但他仍舊采取躲藏的鴕鳥政策,對家庭生活一直三緘其口。不過自從被踢爆講大話之後,人氣急跌的劉德華,亦表示結婚其實只是爲生BB,方便用醫學方法解決生育問題,可知年近半百的華仔,早想有兒子後繼香燈。

劉德華四出向婦産科醫生求助,終于皇天不負有心人,朱麗倩終于夢熊有兆,劉德華爲獎勵朱麗倩懷孕有功,不單送贈豪宅名車給愛妻,同時聘請兩名保镖及司機,全天候照顧太太,避免受到傳媒追訪時,影響到懷孕中的朱麗倩。

不過,劉德華對于太太有喜,卻仍是采取一貫的封嘴態度,更懇求傳媒不要追問太太有喜傳聞。但在演唱會記招上,卻被劉德華視爲媽咪的嘉賓葉德娴踢爆表示:”努力整個孫仔讓我看下。”令劉德華尴尬萬分,其實劉德華亦深明紙包不住火,有傳更打算安排朱麗倩秘密離港,赴美安胎,有孕的朱麗倩還要舟車勞頓,真的要萬分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