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中便 48歲的王傑,出道至今浪子形象不變,他上周接受內地節目《非常靜距離》訪問,大爆早年自己聲帶受損的秘密,他爆料指有人在飲品落鉛毒,就算經醫生悉心治理,但至今聲帶仍受傷害。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人到中年的王傑上周四接受安徽衞視節目《非常靜距離》訪問,大揭娛樂圈黑暗史,更爆出數年前曾遭人在飲品下鉛毒,以致聲帶受損。

放大圖片
王傑上周四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大爆曾遭人在飲品下毒,令聲帶受損。<br/>網上圖片

王傑上周四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大爆曾遭人在飲品下毒,令聲帶受損。網上圖片

放大圖片

 

「回不去那種響亮」 放大圖片
王傑和第二位妻子莫綺雯育有一兒,但最終夫婦還是離婚收場。<br/>資料圖片

王傑和第二位妻子莫綺雯育有一兒,但最終夫婦還是離婚收場。資料圖片

王傑指在娛樂圈工作很辛酸,每次都給人打壓,他爆出驚人內幕說:「有人在我的飲料中下毒藥,後來我的嗓子就壞掉,有好幾年的時間,我的嗓子是啞,完全出不了聲音,中了一種叫鉛毒,就是少數水銀。」這時主持和台下觀眾聽到這個驚人的秘密,紛紛露出訝異的表情。對於歌手來說,聲音是一切,王傑用盡方法求醫,他說:「醫生說好幾年才可恢復,我一直想辦法治療。」雖然不停治療,但王傑的聲帶還是不及當年狀況,他欷歔地說:「可是已經回不去以前那種響亮。」受到這樣的重挫,王傑自言沒有氣餒,他說:「我敢說我是一個很堅強的人,如果換別的藝人可能已經跳樓。沒關係,我就是這種人,是打不死的。」

「照鏡子自己都哭」

王傑又謂繁重工作曾令他患上厭食症,他說:「我每天回家洗澡的時候,一照鏡子我自己都哭,就好像一副骨頭放在那邊。」除了事業上遭逢打擊,王傑的感情路上都波折重重,他談到兩次失敗婚姻,第一次結婚,太太生下囡囡便離開,當年只有 20歲的王傑生活窮困,荷包只有 10多元新台幣,但還要照顧女兒,他說:「冬天在台北睡街頭,與三歲女兒共吃一個滷蛋。」後來王傑與第二任太太莫綺雯再婚,並生下另一名兒子,王傑以為會給女兒一個幸福的家,怎知莫綺雯待繼女不好,竟把家中鎖匙換了,女兒有家歸不得,但現在女兒已長大成人,並做了空姐,半年與父親一聚。撰文:葉雪


自命浪子的王傑人到中年,但行為吊兒郎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