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爆倉 異形爆倉

異形爆倉

異形爆倉

導演:約翰拿斯羅拔斯Johannes 
Rob
erts

演員
安東妮雅曉絲Antonia Campbell 
Hughes

路亞卻克Noel Clarke

蘿拉克度Laura Haddock

哥連奧當勞Colin O’Donohue

一對過氣情侶在朋友陪同下,到儲物倉收拾私人物品,女方移情別戀,男方心有不甘,吵鬧得火紅火綠之際,整座建築物忽然斷電,閘門無法打開,眾人被困密閉凶間!原來一架運載高度機密的軍機在附近墜毀,機上外星生物掉進大廈。他們唯有暫停感情糾紛,在儲物倉就地取材,聯手對付兇猛異形的獵殺…

異形爆倉 [HD] (香港版預告) Storage 24 (HK Trailer)

 

異形爆倉


異形爆倉 :  一對過氣情侶在朋友陪同下,到儲物倉收拾私人物品,女方移情別戀,男方心有不甘,吵鬧得火紅火綠之際,整座建築物忽然斷電,閘門無法打開,眾人被困密閉凶間!原來一架運載高度機密的軍機在附近墜毀,機上外星生物掉進大廈。他們唯有暫停感情糾紛,在儲物倉就地取材,聯手對付兇猛異形的獵殺…


一架載有高度機密危險品的軍機在倫敦上空墜毀,神秘物質大量洩漏,全市必須立即撤離!查理和莎莉,好友麥克和妮琪,剛巧身處與外隔絕的儲物倉,對災難毫不知情。電力突然中斷,眾人被困漆黑之中,能否逃出密不透風的間隔、狹窄迂迴的通道?還有四方八面湧入的不明生物,對他們遂一獵殺…





導演: 約翰拿斯羅拔斯Johannes Roberts
演員: 安東妮雅曉絲Antonia Campbell Hughes
          路亞卻克Noel Clarke
          蘿拉克度Laura Haddock
          哥連奧當勞Colin O’Donoh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