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新研究顯示,男人在夜店專挑「傻妞」下手。(圖/翻攝自網路)

現代人的夜生活越來越多元化,其中又以酒吧、夜店最為風行,不少男女將這類場所當作結識異性的最佳所在。然而美國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在這類場所中,看起來傻氣、醉醺醺的女性最容易被男性搭訕,但純粹是因為「容易得手」。

美國德州大學(University of Texas)研究團隊找來76名男大生進行調查,統計出男性認為女性願意接受親密舉動的88項行為,其中包含喝醉酒、咬嘴唇或是舔舌頭等等,都意味著希望或可能願意發生「一夜情」;而大部分男性不會對看起來聰明、漂亮的女性下手,通常會選擇外表看起來傻裡傻氣、行為舉止有些幼稚的女性,認為成功機率較高。

此外,主持這項研究的卡里‧戈茲(Cari Goetz)也表示,當男性在夜生活場所尋歡作樂時,大多不會將眼前的「獵物」和未來的情人、伴侶等角色連結在一起,純粹只是逢場作戲,再次印證「歡場無真愛」這句話。 

※NOWnews.com【今日新聞】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歡場 真愛 男人 夜店 傻妞 一夜情 成功 美國 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