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不少女星被移花接木炮製鹹相後,想不到歪風吹向短片,有龍友近日自製「香港大波中心」系列短片擺上YouTube,專門特寫女星胸脯,咪神陳法拉與清純鍾嘉欣點擊率更位列榜首!

受害者之一的鍾嘉欣身材平平仍上榜,直言不擔心人身安全受威脅。(資料圖片)

近年不少女星的肖像被移花接木製作鹹相放上網的例子屢見不鮮,無論是純過蒸餾水或是公認身材一絕的女星,差不多無一幸免被惡搞,如Jessica C.早前被鹹網挪用性感照作招徠,即時激到她生蝦咁跳。如今這股歪風仍然繼續吹,還有蔓延趨勢,有龍友(攝影愛好者)近日四出瞄準女星的胸脯,製作一系列名為「香港大波中心」的片段放上YouTube,不少上榜女星大呼被侮辱!


怒斥「唔好咁鹹濕」

該系列雖名叫「香港大波中心」,匯集陳法拉、吳佩慈、林嘉綺、熊黛林、周倩圯與Rosemary等中、港、台性感女星名人,但向來出名是「微波仙子」的鍾嘉欣及Ana R.亦榜上有名,足見公信力不足之餘,更予人覺得這些片段是巧立名目。片中不少鏡頭特寫女星的胸脯或腰肢,但點擊率出奇地高,法拉與嘉欣的短片點擊率逾82萬榮登榜首,成為龍友尤物。

擁有34C上圍的法拉無辜成為色情短片主角大為激氣,她說:「雖然唔使為呢啲嘢上心,但我嘅感受只係覺得因為追查唔到源頭,網友就可以唔負責任,叫佢企出嚟就唔會啦!網上愈進步就愈多唔尊重,討論區嘅批評好多唔經大腦,希望大家唔好咁鹹濕!(點保障自己?)龍友喺二樓影落嚟大堂,冇辦法!唔通披黑布出嚟咩!希望大家尊重我哋。」向來是「微波爐」一族的嘉欣則說:「冇睇過,唔知真定假。其實唔擔心得咁多,平時出入我都會好小心!」同樣榜上有名的周倩圯更氣上心頭,怒插行為變態:「好傷風敗德!好變態!咁嘅行為同色魔冇分別,同強姦冇分別!」


Ana R.未有受色情短片影響心情,繼續專業行騷。


SoSo姐金句無辜變色情女星,紛紛反擊保名聲。


Ana:「我都係大!」

只有32A上圍的Ana R.亦無端上榜,她昨日為床上用品品牌行騷時笑說:「我都係大?我真係唔知道有呢啲片,亦唔知啲片想表達啲乜,如果表達唔好嘅嘢,我會好唔開心!」不過,Ana坦言不介意被聚焦胸前,因為這是她工作一部分。問到有否考慮隆胸?她說:「十年前已經想過,都想做手術但一直冇做!」

專案組
陳法拉被龍友炮製「色情短片」,她得悉後希望製作人尊重別人。(資料圖片)

內容冇不良難控告

對於有女星被上載公開活動時的性感照,並配以「大波」字眼令人感到不安,但謝偉俊律師認為難以控告上載者:「好難告!相片唔係淫褻,所謂『事業線』都只係性感少少,唔係露點,唔係意識不良。相片未有涉及侵犯版權問題,女星唔係擁有相片版權嘅持有人,而且相片唔係假,唔係移花接木。」

林嘉綺身材勁無助「收視」

雖然短片全以「香港大波中心」為名,但不少台灣女星仍榜上有名,吳佩慈暫時位居第二,點擊率逾20萬,相反另一性感女模林嘉綺排名最低,僅有逾3萬點擊率。不過,吳佩慈對於有份上榜不以為然,她透過經理人回應:「沒關係,大眾的焦點放在哪裏也沒有問題,我又不是胸部大的人,所以冇所謂!」她還表示不害怕因此被色迷迷的眼光(目及)實。

色情盜用受害者眾

圈中不少女星的性感照曾被色情網站用作招徠,不少網民亦愛把女星相移花接木後廣為流傳。
Jessica C.

今年五月,有外國色情網站利用她的陳年性感照作廣告,她得悉後心情激動,揚言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陳靜


鄧麗欣


陳靜

今年六月,「百果園咪神」陳靜表示發現自己的照片被放上色情交友網,曾因此感不悅,打算報警處理及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張栢芝

07年10月,張栢芝的照片被發現用作色情用途,放在大阪紅燈區的夜總會內。她得悉後十分憤怒,揚言會追究到底。


鄧麗欣

被指激似AV女優吉澤明步的鄧麗欣,08年2月亦被流傳一幅移花接木的合成「淫照」,事後她希望網民自律不要下載。


Jessica C.

A. Lin港鐵驚見露械男

對於網上出現以「大波」作招徠的短片,o靚模A. Lin直斥不尊重女性:「點可以咁去滿足自己?真係想一腳踢爆佢哋!好變態!」她在微博還自爆另一變態經歷,昨日竟在港鐵遇上露械狂徒,受訪時仍驚魂未定,她說:「我學完瑜伽,喺銅鑼灣上車後坐低,有個男人企喺我前面,仲企得好近。我好奇望吓佢,見佢戴帽同有鬍鬚,之後佢拎開份報紙,見到下面有『黑色嘢』!(有冇嗌?)我啞咗!佢就好快咁離開車廂,我學過防狼術都冇用,真係唔敢掂佢。嗰陣我只係着牛仔褲同長袖衫,香港治安咁好,冇諗過會有呢啲事!」

 


A. Lin坐港鐵時竟遇上露械男,事後猶有餘悸。(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