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依然纖瘦,已有 4個多月身孕的李嘉欣,穿上鬆身衫,不但肚凸,臀部亦豐滿了好多。
封面故事
秘道入養和照 4D 李嘉欣懷巨胎
2010年09月17日
現年 40歲的李嘉欣,母憑 B貴。她與夫婿許晉亨由拍拖到結婚,許氏兩老與新抱不和消息無日無之。不過,自李嘉欣懷有九代單傳的亨種後,老爺奶奶見有孫抱,對嘉欣的態度亦大逆轉,許太更命傭人日日為新抱燉補湯,在許老太的催谷下,李嘉欣亦十分長胎。
9月初她與老公許晉亨秘密現身養和,原來是驗胎兼照 4D時,報告更顯示李嘉欣身懷巨 B,老公許晉亨為獎勵老婆,更密謀買多隻馬送老婆。
同人唔同命,李嘉欣家姐李嘉明,剛剛也在養和為老公顧毅勇誕下麟兒,但連日來都未見顧氏兩老探孫及接出院。
李嘉欣與許晉亨由拍拖到結婚,一直被傳與許世勳夫婦不和,加上昔日她發表「代母生育論」及「結婚唔包生仔」,激到兩老紥紥跳。不過,自去年尾家姐李嘉明懷孕,李嘉欣對生仔開始有另一種看法。眼見家姐將為人母,在其感染下,李嘉欣亦改變初衷,願意為許家開枝散葉,有傳她今胎懷女嬰。


本來並排而行的嘉亨,一見記者,李嘉欣本能縮到許晉亨的後面,更用雙手挽住老公手臂遮肚。當日所見,李嘉欣是穿上平底鞋。
 
為了掩人耳目,李嘉欣到養和驗胎也是從醫院後門的秘道出入。
 
上車時,李嘉欣小心翼翼扶着上車。

收埋自己安胎 
8月,李嘉欣出席舊愛大劉的商場「 The One」剪綵時,身形依然苗條,貪靚的她臨上台前換了對 4吋高跟鞋。

半年前,李嘉欣開始不設防,更吩咐老公許晉亨食中藥補身。四個月前,終於得咗,成功懷有嘉亨 B。自從懷有亨種後,近月來李嘉欣深居簡出養胎,自 8月出席商場「 The one」活動後,再沒有出席公開場合,就連上周老公的世交李民斌補擺喜酒,她亦刻意避席。
早前有周刊指嘉欣因 40歲高齡才懷第一胎,懷孕不久便要到養和醫院抽血驗唐氏綜合症( Oscar Test)。除此以外,李嘉欣為了嘉亨 B,每月亦按時到養和驗胎。
嘉亨前後腳到
本月 5日下午 5時,佗住 4個多月嘉亨 B的李嘉欣,乘坐亨亨的七人車從養和後門的秘道進入醫院。為免被人發現,拉晒窗簾的七人車竟可以破例駛進醫院,讓嘉欣避開大眾耳目順利進入醫院。剛好兩天前,李嘉欣的家姐李嘉明在養和誕下一子,而她兩姐妹都是幫襯星級接生醫生梁淑德。
知情者話︰「李嘉欣嗰日嚟,先到 BB房探姨甥仔同家姐,然後再會合老公許晉亨,齊齊照 4D。嗰日許氏兩夫婦前後腳嚟,許晉亨遲老婆半個鐘至到,佢等時神情好緊張,雙手叉腰又不停望着電梯顯示。
「李嘉欣好長胎,個 B亦好健康,不但通過了唐氏綜合症嘅測試, size比一般 16周嘅 B大兩成,約有 5英吋長,重 4.5安士。如果照咁嘅進度,個 B出世至少有 8磅半以上,好大機會係巨磅 BB。許晉亨聽到老婆懷巨 B,仲笑到合不攏嘴㖭。」
七時許,記者發現許氏夫婦從秘道離開醫院。記者見到肚凸凸的李嘉欣,繑實亨亨從醫院下來,中性打扮的助手先行前探路。記者影相時,女助手即大為緊張喝令:「影唔係唔俾你哋影,小心啲呀!睇住呀!唔好撞到呀!」
肚凸凸的嘉欣神色凝重,記者上前問她是否到醫院檢查?有冇探姨甥仔?她一概充耳不聞。兩人徐徐上車,然後驅車返回曉廬。
與奶奶關係修好
其實,自李嘉欣懷了許家骨肉後,與老爺奶奶關係修好。許老太為了孫兒有充分營養,擔心嘉欣貪靚而忽視進食,所以早在個多月前,已聘請了外籍營養師,為新抱訂下「長胎唔長肉」的營養餐單,餐單以清淡為主,但卻湯水充足,所以十分養胎。近月來,許老太更吩咐傭人實李嘉欣的日常飲食不容有失,而李媽媽亦不時煲補品給嘉欣安胎。以往對新抱甚冷淡的許老太,亦不時探望李嘉欣。本來李嘉欣一心想到英國安胎,但香港有媽咪及奶奶輪流照顧,她亦再重新考慮,在香港生亦未定。
婆媳大談湊仔經 
9月 4日,李國寶兒子李民斌補擺喜酒,世交許世勳與許晉亨到場祝賀,但就唔見李嘉欣,擺明怕喜事相沖。

知情者話︰「 Michele自從有咗之後,奶奶好緊張,不時帶埋燉品嚟探望,以前 Michele同奶奶冇乜話題,不過依家成日同奶奶傾湊仔經,兩代嘅距離拉近咗好多。不過佢家姐李嘉明就冇佢咁好命,皆因嘉明老公顧毅勇同前妻一早已經有一對仔女,加上佢之前係第三者,所以顧家兩老同佢好生疏,嘉明入養和生仔,老爺奶奶都冇去探過佢。」
9月 8日,李嘉明在李母及丈夫陪同下出院,李嘉欣雖然未有同行,但翌日她將抱住外甥的相片放上微博,心急公告全世界:「與大家分享我晉升小姨了,期待的小生命終於降臨,感謝上天賜給我們一家無比的喜悅!」
之後嘉欣又在微博放上另一張抱住姨甥仔的照片,寫着「抱着小外甥有種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原來已抱了兩小時,怎麼好像只有兩分鐘呢!」可見準媽媽嘉欣看見外甥仔已母愛氾濫。
力撐婆媳關係好
自傳出懷孕後,李嘉欣一直對傳聞不置可否,只表示:「會發生就會發生。」不過,談到與老爺奶奶關係,她就話:「夫家好開通,老公喺一個充滿愛嘅環境長大,老爺奶奶結婚多年仲手拖手,我都俾佢哋感動。呢個家族好包容我,佢哋知我想工作,好鼓勵我。」
將為人母的李嘉欣不但主動與奶奶修好關係,說話亦少了鋒利,可見將為人母的她,真是成熟了不少。
微博現母愛
李嘉欣近日雖然刻意收埋自己安胎,但仍不時將新相放上微博,低調晒幸福。 
8月 28日腹部微隆
李嘉欣將穿上鬆身裙、平底鞋的新相放上微博,相中隱若可見她腹部微隆。
 
9月 10日抱 B唔攰
抱住姐姐的囝囝,嘉欣說:「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原來已抱了兩小時,怎麼好像兩分鐘呢!」
 
9月 17日畫畫胎教
李嘉欣在微博指出,她近日愛上畫畫,並乘機留在家畫畫怡情養性兼胎教。

4D照胎準確度高
高齡產婦 16周左右,一般都會照結構性超聲波,其中以 4D超聲波最為準確。不但可詳細檢查胎兒是否有結構異常,更可以清晰看到嬰兒的面貌、性別、生長狀況,收費約 4千。懷孕四個多月的嘉欣, 9月 5日就是到養和照 4D。
據知李嘉欣的婦檢醫生梁淑德在養和掛單。去年尾,養和斥資 3百萬,添置了一部遙距監察系統,留院臨生的孕婦,透過該部儀器,就可以讓主診醫生得悉胎兒的心跳情況,了解胎兒有否缺氧,亦可知孕婦子宮收縮情況,令生產程序更為安全。 

養和私家病房設備齊全。
 
梁淑德
李嘉明未收肚出院


陪家姐入養和
今年 5月,李嘉欣陪家姐李嘉明到養和檢查。當時嘉欣仍未有喜,但因為家姐懷孕,令李嘉欣亦突然想做母親。
 
9月 8日,剛剛生咗仔出院嘅李嘉明,未修身仲腰圓圓,但面色明顯比之前好,仲靚咗添。
 
老公傍到實
李嘉明丈夫顧毅勇(右),由老婆生仔到出院,都一直陪伴。本身與前妻有一子一女的他,面上仍難掩喜悅。
 
BB走後門
當日,李嘉明的傭人一早就攞 BB籃到醫院。據知為避開傳媒,李嘉明由正門離開時,傭人便帶着 BB從後門離開醫院。
 
李媽媽日日探
9月 7日,李嘉明出院前一天,李母與傭人離開醫院時,傭人右手攞住 BB嘅禮物,左手則挽住近三千元的法國品牌 Mustela BB護理用品。
 
李嘉明入院近一星期,李媽媽每天都嚟醫院探望女兒及孫兒,每次最少逗留兩個鐘。對於李嘉欣懷孕一事,李媽媽一樣封嘴,不肯透露半句。

買馬賀生 B
據知許晉亨為了慶祝明年出世的 BB,已計劃明年向馬會入紙申請自購新馬進口許可證,打算花三百萬在澳洲買匹靚馬送俾老婆,賀佢生 B有功。
其實一向有養馬習慣的亨亨,個人名義已擁有兩匹駿馬,一匹乃 5歲的「醉味」,今年 2月 16日的一場賽事中奪盃,另一匹則已退役,而亨亨與嘉欣聯名亦擁有一匹名為「快意」的愛駒,今年 5月首次出賽。
至於許公子父親許世勳亦是愛馬之人,馬匹全以「惑」字作馬名,包括:燦惑、計惑、精惑、勁惑、創惑等,旗下馬匹贏過唔少賽事。


09年 2月,許世勳愛驅「賞惑」奪盃,嘉欣與許氏一家齊齊拉頭馬。
 
李嘉欣與許晉亨的愛驅「快意」年僅 3歲,賽馬經驗尚淺,今年兩次出賽也落敗而回。
 
雖然李嘉欣與老爺、奶奶關係一般,不過每次在公開場合,嘉欣都好識做,扶實老爺,做晒好新抱。
 
兩老賀生日今年 6月,許晉亨為嘉欣慶祝生日,喺福臨門設宴,壽星女嘅嘉欣笑晒口,梗係啦,老爺奶奶咁俾面同自己賀生日喎!

仔女係專業人士
據堪輿學家譚雲龍師傅指,李嘉欣命格人中三奇,會遇到奇逢奇遇。他說:「 1970年 6月 20日出世嘅李嘉欣,命格係相官架剎格同人中三奇,命中有兩胎,只生一胎,先仔後女,如果佢之前流過產,呢胎一定係開刀生女,佢有「印星」,個 BB唔會細粒。
生仔同女都會好靚,個女十四、五歲就會出外讀書,將來會做醫學界或行政機構,係專業人士,不過個女嘅腸同呼吸系統差啲。而李嘉欣係相官架剎格,性傲剛強,唔受束縛,要人遷就佢。佢生 B後,奶奶會好錫個孫,但同佢嘅關係始終有距離。李嘉欣依家行緊運, 55歲開始沖夫星,感情有變,婚姻唔如意,五十六及五十七歲要特別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