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雲今年三月因涉嫌貪污被廉署高調拘捕,至今案件仍在膠,未被定案,但據知情人事透露,TVB弗人方逸華(六嬸)已部署好召志雲日內復工 ,頭炮是安排他與鄭裕玲合作,於9月28日在會展舉行的《邵逸夫獎》頒獎禮擔任司儀。

據悉,一向以慳家見稱的六嬸,在陳志雲停職的半年間,一直都照出糧給他,可見對其有情有義;志雲今次忍辱半年回巢,亦勢將有大動作以重振聲威,曾經表示與他割蓆的叛將,真係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此外,TVB今年除有高層惹官非外,又有多名藝員接連意外受傷,不排除風水犯煞,要有高人指點,一洗頹氣。

今年三月,廉署以「威遠行動」高調拘捕當時在無擔任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的陳志雲,監製錢國偉、藝員寧進、市場及營業部業務拓展主管陳永孫及志雲助手叢培崑,但錢國偉和寧進早前已獲撤銷保釋,毋須再返廉署報到;至於陳志雲、陳永孫及叢培崑,則繼續獲准保釋,稍後再向廉署報到。由於事件已過半年,仍無突破進展,盛傳停職多時的陳志雲,亦可復工了。據本刊消息,陳總最快在日內便會回巢。

知情人士透露,外傳志雲與六嬸方逸華關係惡化,其實卻剛剛相反,二人不時仍有在清水灣邵氏辦公室秘密見面,只是傳媒不知道。方小姐一直對志雲都是寵愛有加,志雲停職以來,六嬸仍每個月照出糧俾佢,完全不似她一向慳家本色!

六嬸出招

要知兩人的緊密關係,由當日陳志雲被廉署拘留期間的一件事可見一斑,當時有一項條文是需要他提供一位緊密聯絡人,事後志雲向傳媒表示:「想到父母已不在,亦想不到可以填寫那個朋友,當時唯一想起的就只有方小姐,想起這位私底下是十分尊重的長輩,工作上的好上司,於是把對方的名字填上,我永遠都會當她是親人、長輩同朋友!」

知情人士又稱,六嬸也非常重視這個愛將,只是當日事件涉及廉政,她不方便向外表達個人意見,但亦常有問候志雲的情況。事件發展至今,她認為是適當時候讓陳復工了,其中的契機便是在九月二十八日舉行的《邵逸夫獎》頒獎禮。

六嬸一向非常重視這個全球科學界盛事,多年來的頒獎禮,國際矚目,特首都是座上嘉賓之一,因此,整個典禮由司儀人選、邀請嘉賓,甚至細微到一張布,她全部都有過問。至於司儀,當然要英語、聲線、學養與台型俱佳,陳志雲就是她心目中的最佳人選, 故決定在本月中讓他復工,趕及月底擔此大任,也作為他回巢的頭炮。

翻天覆地

六嬸更趁這段敏感時間,前往四川和國內多個地區,巡視六叔捐獻的學校,正好避開傳媒追問志雲事件,避免節外生枝。在她啟程北上前,本刊就發現她和女助手、兩名男友人一同現身中環ifc,選購萬寶龍名筆,最後一口氣買了十幾支,埋單成五萬幾銀,相信是作獎勵或餽贈之用。

忍辱負重志雲忍辱負重大半年,如今重返無這個大家庭,誓必會有大動作。

情同母子陳志雲和方逸華的關係亦師亦友,常見志雲小心翼翼、恭恭敬敬扶六嬸出入。

台型十足鄭裕玲和志雲多次在《邵逸夫獎》中合作做司儀,兩人英文了得外,台型更十足,是方小姐心目中的最佳拍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