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二十八歲的名模Rosemary,上周日在美國黑岩沙漠參加「燒人祭」狂歡派對時,因涉嫌藏毒被捕。怎料禍不單行,保釋後翌日,她駕車途經雷諾市時,又因撞毀當地著名地標後不顧而去,令她再度被捕,現正保釋候審。

上周,本刊特派記者遠赴美國內華達州多個縣市採訪,從當地警方手上得到Rosemary被鎖上手銬的「犯人照」、她的拘捕檔案及絕密口供紙。Rosemary在口供筆錄中坦承在派對會場中獲得搖頭丸。

官司纏身的Rosemary,屋漏兼逢連夜雨,據本刊調查所得,近日其父母正為離婚而對簿公堂,父親Alain Roger向母親彭莉(Julie)追討一千一百多萬離婚訴訟費。另Julie又遭法庭頒令,將現居的渣甸山大宅於六個月內賣出,一半收益須歸還Alain Roger。

父母離婚,又遭逢賣樓逼遷,Rosemary隨時無家可歸。

Rosemary涉藏毒被捕後被鎖上手銬,兩眼哭至紅腫。據悉,美國購買迷幻藥便捷,可透過電話或互聯網訂貨,只要20美元就能買到一顆搖頭丸,但作販賣或使用被捕,刑罰甚重。

Rosemary第二次被捕時,情緒穩定,只是休息時間不夠,樣殘眼腫,當地警察得知她是名模後,戲謔:「女人化妝很重要!」

鎖孖葉 拍「犯人照」

曾揚言到美國發展其音樂事業的本地名模Rosemary,在音樂事業還未正式起步之際,日前竟在美國內華達州,一個名為「Burning Man Festival」的派對上,涉嫌藏有搖頭丸被捕。

本刊特派記者於上周五到內華達州潘星縣警局(Pershing County Sheriff's)採訪,獲得一張Rosemary被捕後的照片,相中她穿上一條白色閃石連身裙,被鎖上手銬,手銬更扣在腰上一條印有P.C.,以防犯人掙扎逃走的特製皮帶上。清楚可見Rosemary容顏憔悴,雙眼哭至紅腫,眼泛淚光。據警署警員表示:「她一入警局就問我們,會不會主動洩漏消息給媒體。我們都很疑惑,她為何有此一問,直到隔日美聯社報道刊出,我們才發現原來與一位名人如此接近過。原來女人真需要化妝打扮,才能漂亮動人。」

父母爭產 受困擾

飽受官司纏身的Rosemary,禍不單行。據本刊調查所得,其從事時裝生意的父親Alain Roger Auguste Vandenbroucke與母親Julie(彭莉)近日鬧離婚,二人更為了爭身家而對簿公堂。

資料顯示,Rosemary母親Julie目前持有渣甸山睦誠道及擎天半島合共兩個單位。據土地註冊處附屬法庭資料顯示,Rosemary 父親Alain Roger去年三月入稟向Julie追數,今年五月獲判勝訴,Julie需向他支付一千一百三十多萬港元。另法庭又頒令,要Julie於六個月內,將渣甸山睦誠道渣甸山花園的單位連車位出售,而所得金額,須歸還一半予Alain Roger。Rosemary母女二人,隨時無家可歸。

接連的煩惱,令Rosemary十分痛苦。據知,今次Rosemary赴美國,正是想拋開所有煩惱,跟男友Jason散心,順道慶祝廿九歲生日。可惜參加派對期間,因藏毒被捕。

○一年Rosemary與父母一家三口出席公開活動,但○八年暗示父母感情已變,甚少見其父蹤影,當時她說:「爹哋做貿易,要經常飛來飛去。」

父追母數文件曝光Rosemary母親Julie目前持有的渣甸山睦誠道物業,於九一年以六百萬港元購入,現時值逾億。

據法庭文件顯示,Rosemary母親Julie需向Rosemary父親Alain Roger支付一筆一千一百多萬的款項(上),另須將睦誠道獨立屋賣出,得益以50/50平分。

警員搜出搖頭丸

根據潘星縣警局值班警官Jerry Allen提供的口供筆錄顯示,Rosemary和男友Jason從八月三十日起,一同參加一連七日,於黑岩沙漠舉行的「燒人祭」(Burning Man Festival)派對,在節慶最後一日,即九月五日清晨三時十分左右,會場內的警員發現Rosemary從一藍色小盒拿出藥丸遞給身旁女伴,但遭女伴拒絕,Rosemary就把藥丸重新裝回盒中並放入隨身口袋。

當警員上前要求檢查藥盒時,Rosemary辯稱沒有藥盒,但警員在其站立附近的草地,起出一個藍色小盒,內有一粒經警方驗證為搖頭丸的迷幻藥。Rosemary因而被捕,被押至警局落口供。而據口供筆錄紙顯示,Rosemary坦承在會場有尋覓讓情緒高亢的「一些東西」(something),也承認吃了一粒放於藍色小盒內的藥丸。

據值班警官Jerry Allen提供的口供筆錄顯示,Rosemary選擇不聘用律師,自行承認曾在會場尋覓讓情緒高亢的「東西」,及曾服食藍色盒內藥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