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美照(左)和舊照(右)被拿來比較。(圖/合成圖)

『香港嫩模教主』楊穎(Angelababy)整形傳聞沒斷過,近日她赴巴黎參加時裝秀,一襲白色飄逸長裙亮相,美若天仙。不過,好巧不巧昨陸媒又曝光她『陳年照』整型傳聞再起。

陸媒斗大標題寫著Angelababy『不顧儀態公然挖鼻,被曝整容前齙牙(暴牙)醜照』,暗黃、畫質不佳的照片,推斷應是好幾年前的舊照。baby戴著牙套,嘴巴大一號,臉型大一號,但仍能看出她的輪廓。

其中一張『挖鼻屎照』最為精典,是她日前造訪台灣被狗仔所拍。一臉素顏坐在餐桌前,大剌剌挖鼻孔,且少了瞳孔放大片的加持,眼神恍惚。想必平時很在乎形象的baby,看到照片鐵定相當懊惱。
 Angelababy陳年照曝光。(圖/截自大陸網站)
▲Angelababy陳年照曝光。(圖/截自大陸網站)

對比她近日和張曼玉、韓火火等大陸女星,出席法國巴黎時裝秀的美照,簡直判若兩人,網友猛酸:「整得不像你了」、「整的真好」、「下巴整太長了,和整張臉不搭」、「如果你沒整過容,那你真的是仙女啊!」雖然Angelababy總信誓旦旦說自己沒整型,但陳年照鐵證如山,建議她還是大方承認,整形其實也沒什麼,整的漂亮最重要。
 Angelababy出席巴黎時尚秀。(圖/截自大陸網站)
▼▲Angelababy出席巴黎時尚秀。(圖/截自大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