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婚前終極性感

台灣組合 S.H.E成員 Ella稍後將會推出首張個人 EP《我就是… Ella陳嘉樺》,宣佈在 5月做人妻的 Ella,近來風情萬種越來越有女人味,早前為專輯拍宣傳照時,更上演婚前最瘋狂的一次,破天荒半裸出鏡兼大晒事業線,事後 Ella大感滿意,她還笑說:「看了拍完照的成果,我都驚呼一聲!」Ella更有感而發地表示希望傳達「為對的事情而努力,並且要堅持到底」。事實上拍攝時有不少工作人員都大讚她,指「 Ella鎖骨及腰線好美喔!」,結果令一向自信心十足的 Ella大為害羞。撰文:林妃


Ella半祼為專輯拍照,連工作人員都大讚她有女人味。互聯網圖片

Ella婚前半裸放峰

台灣人氣組合S.H.E成員Ella(陳嘉樺)獻出性感第一擊,半裸拍攝首張個人EP宣傳照,盡騷待嫁女人味。而她與賀軍翔拍接吻戲後,有背叛未婚夫的感覺。

台灣組合S.H.E成員Ella將於5月5日出嫁,她早前性感出擊,半裸拍攝首張個人EP《我就是…Ella陳嘉樺》的宣傳照,她雙眼綁上黑色喱士,透出攝魂目光,並以雙手護胸,逼出一條誘人「事業線」,令人眼前一亮。除大晒事業線外,Ella還穿緊身透視裙及5吋高踭鞋躺在地上,以45度角姿態撐起身體。

工作人員讚性感

S.H.E的Hebe和Selina早已有個人音樂作品,今次終於輪到Ella推出專輯,能夠於婚前圓個人EP夢,難怪Ella不惜「半裸」又「瞓地」。當Ella看到自己的性感半裸照時,即笑說:「我驚呼一聲,這根本就是Model!」現場工作人員亦稱讚Ella的鎖骨性感,更有「S」腰。

另外,Ella昨日與賀軍翔錄影《康熙來了》,她着大家不要稱其未婚夫「馬來糕」,指他是「賴先生」,主持大S(徐熙媛)提議叫Honey,Ella妙答:「固體和液體不一樣啦!」又指「賴先生」不看她和男生的親熱戲,在旁的賀軍翔即透露兩人有接吻戲,完成後Ella說有背叛未婚夫的感覺。

音樂組

穿高踭鞋的Ella撐起身體,大騷腰力。(黑白圖片)

半裸的Ella以手護胸,逼出「事業線」。(黑白圖片)

賀軍翔透露Ella拍接吻戲後,有背叛未婚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