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瘋狂入侵荷李活MJ遺作被盜 女星艷照流出

荷李活再次被黑客入侵導致損手爛腳,先有新力唱片公司被黑客偷了近 5萬個音樂檔,其中包括已故天王米高積遜( MJ)多首從未曝光遺作,總值高達 1.6億英鎊(約 19.6億港元)。至於美劇《廣告狂人》( Mad Men)女星 Christina Hendricks及女星 Olivia Munn的手機昨日同時被入侵,她們的性感照更在網上外洩。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黑客一向喜愛以荷李活名人為入侵目標,新力公司年內第二次中招令其損失慘重。據英國報章《每日郵報》報道,去年 4月新力旗下的遊戲機 PlayStation網絡被入侵導致損失了 1.06億英鎊(約 13億港元)後,他們再次遇上黑客偷了 5萬個音樂檔,總值高達 19.6億港元,成為樂壇史上損失最慘重的網上失竊案。事件昨日才曝光,警方電腦專家已拘捕兩名英國男子,新力亦承認確有此事,但拒絕透露黑客實際下載了多少個檔案,不過保證顧客的資料沒有外洩。

簽 7年值 30億

被盜歌曲當中有 MJ多首從未曝光遺作,包括分別與皇后樂隊( Queen)的已故歌手 Freddie Mercury及組合 The Black Eyed Peas成員 will.i.am的合唱歌。有指新力花了 2.5億英鎊(約 30.7億港元)與 MJ遺產管理團隊簽下了七年約,並預計會發行 MJ十張全新大碟。有指新力科技保安進行例行系統檢查時發現漏洞,還發現歌曲已在黑客討論區及社交網絡流出。受影響歌手還包括加拿大女歌手 Avril Lavigne、美國樂隊 Foo Fighters及英國男歌手 Olly Murs等。事後,警方電腦專家指黑客留下了蛛絲馬跡,並成功追蹤到黑客所在位置是英國地區。上周拘捕了兩名男子控以不正當使用電腦罪,二人否認控罪後獲准保釋。

放大圖片
Avril的作品亦被黑客順手牽羊。

Avril的作品亦被黑客順手牽羊。

放大圖片
Olivia只穿內衣的自拍照在網上瘋傳。

Olivia只穿內衣的自拍照在網上瘋傳。

裸照真假兜亂

此外,《廣告狂人》大胸女星 Christina Hendricks及性感女星 Olivia Munn的手機昨日同時受到黑客入侵,二人的性感私密照及疑似裸照被放上網任人睇。在相中可見 Christina素顏示人並戴上眼鏡,只穿了上衣在鏡前自拍,另一張照片則是疑似她拉下衣領騷巨胸及乳頭、但看不到容貌。 Christina的發言人表示她的手機的確被黑客入侵,但指看不到臉的照片是他人扮 Christina拍下的相片而已。美國電視女星 Olivia的情況也一樣,網上有她可清楚看到容貌、身穿內衣及比堅尼的自拍照,但正面全裸的照片則看不到臉,懷疑被人假冒。


Christina承認手機被入侵,但否認露胸照是她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