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楊丞琳澳洲擦愛火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早年跟楊丞琳交惡,直至近年才恢復邦交成為好友,早前更傳出秘戀數月的消息,只是當事人一直否認。日前就有人目擊小豬跟楊丞琳曖昧同遊澳洲,雖然是為拍短片,但態度親暱超越拍檔情誼,且楊丞琳剛甩拖,「豬楊戀」隨時一觸即發。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小豬與楊丞琳雖屬同門,但早前因友人作梗而互不瞅睬,直到 07年二人一同到澳洲做演唱會,旅程中先由楊丞琳開口問小豬彼此是否有誤會,從此破冰,前年合作《海派甜心》,更被指一吻吻出愛火花,又被人目睹相約浸溫泉,因而被傳秘戀四個月。不過,小豬一直強調多年未有拍拖,而楊丞琳早前又因合作,與蕭亞軒舊愛王陽明擦出戀火,只是拍拖兩個月即告閃分。

放大圖片
小豬與楊丞琳在澳洲街頭,玩得十分投入。

小豬與楊丞琳在澳洲街頭,玩得十分投入。

放大圖片
在劇集《海派甜心》中,小豬與楊丞琳吻出愛火。

在劇集《海派甜心》中,小豬與楊丞琳吻出愛火。

親暱有如熱戀 放大圖片
楊丞琳與王陽明只拍拖兩個月,就閃電分手。

楊丞琳與王陽明只拍拖兩個月,就閃電分手。

要再度令小豬、楊丞琳擦出愛火,只欠一個合作機會,最近就有眼利的粉絲,在澳洲的墨爾本發現小豬與剛甩拖的楊丞琳把臂同遊,二人被發現在墨爾本的聯邦廣場上親密拍照,又跑來跑去玩自拍,玩個不亦樂乎,猶如熱戀情侶般。小豬、楊丞琳的經理人證實他們確同在澳洲,但不肯透露此行目的。

短片再扮情侶

據知,小豬與楊丞琳在台灣一同被票選為最佳螢幕情侶,因而被澳洲旅遊局睇中,邀請他們以「澳洲之友」身份,到當地拍攝一段以愛情為故事主題的短片,終有機會再演情侶,在短片中又有親密感情戲,故二人的愛火隨時借勢燃起,「豬楊戀」將一觸即發。撰文:丁寧


小豬與楊丞琳把臂遊墨爾本,更被人目睹親暱的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