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園 E神陳靜( DaDa)和呂慧儀昨日胸降尖沙嘴,為電腦公司開幕禮擔任剪綵嘉賓。 34E的 DaDa大騷事業線,力壓近日在港男競選中拋胸惹爭議的呂慧儀。大會放紙炮時,紙碎剛巧跌入 DaDa深溝,懵然不知的她獲悉後掩嘴儍笑。二人又被安排寫賀詞,她們彎身時盡騷身段,各自搶鏡。

放大圖片
呂慧儀自言怕熱,絕不會封胸焗親咪咪。

呂慧儀自言怕熱,絕不會封胸焗親咪咪。

呂慧儀穿得較收斂,是否因港男的衣着遭投訴所致?她笑說:「我一向都咁上下,我唔會嚇怕,最緊要唔走光。」問她會否考慮封胸?呂慧儀即表示不會,是否因怕焗親咪咪?她說:「唔係,我怕熱啫。」採訪、攝影:溫敏芝


百果園 E神彎身寫賀詞,盡騷 34E驕人身段。

陳靜晒導彈射冧封咪慧儀

陳靜(DaDa)昨性感出席活動,「揮低」被投訴而收斂性感的呂慧儀,DaDa還強調自己身體好,性感也不怕冷病,另原本她將出發到菲律賓拍性感年曆,但因發生慘劇,決定改地點進行。


DaDa超低胸上陣,性感撩人。

DaDa、呂慧儀昨擔任電腦公司開幕剪綵嘉賓,二人都性感盛裝出席,未知是否因之前「香港先生選舉」的晚裝勁遭投訴,呂慧儀稍稍收斂性感,即時被DaDa「揮低」。


呂慧儀(左)和DaDa俯身寫大字,身材高下立見。

剪綵好酬勞

談到剪綵酬勞,DaDa表示很滿意,又大方讚呂慧儀穿得靚,至於今次「胸贏」呂慧儀,DaDa說:「外邊好熱嘛,不過呢度冷氣都幾凍,(唔怕冷親咪咪?)唔會,我身體好,有免疫力。」

DaDa透露原本公司安排她到菲律賓拍攝2011年性感年曆,但因發生8.23挾持人質慘劇,決定改為這個月在香港或台灣拍攝,而除了個人年曆外,還跟「師妹」拍另一輯年曆,她坦言只有她一個行性感。


呂慧儀胸前性感欠奉,露背搭夠。

怕焗又怕熱

此外,問到呂慧儀衣着稍為收斂,是否因為接到太多投訴?她笑笑說:「冇留意(投訴)報道,之前已回應咗,(係咪封胸?)唔得!我怕焗又怕熱,今日好熱!(怕焗親咪咪?)我怕熱啫。」呂慧儀強調穿衣只是因應場合,而她昨日亦早已「打底」,不怕走光。

陳靜身體好咪咪唔怕凍

呂慧儀及陳靜(DaDa)昨日打扮性感擔任剪綵嘉賓,之前在《香港先生選舉》中被投訴過分暴露的呂慧儀明顯收斂,因而被DaDa搶「峰」頭。「胸贏」呂慧儀的DaDa,大方讚對方着得靚,並笑說:「外面好熱嘛!不過呢度冷氣幾凍。(唔怕冷親咪咪?)我身體好,有免疫力。」另外,DaDa原本計劃到菲律賓拍攝年曆,但因當地發生挾持人質慘劇,已改為本月在香港或台灣取景。


 呂慧儀「峰」頭被搶,以露腿力挽狂瀾。
呂慧儀「峰」頭被搶,以露腿力挽狂瀾。

至於呂慧儀則否認因被投訴而要「封胸」:「唔得!我怕焗又怕熱!(怕焗親咪咪?)係我怕熱啫!」


 陳靜表示即使打扮性感亦不怕咪咪着涼。
陳靜表示即使打扮性感亦不怕咪咪着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