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星葉子楣洗盡鉛華18年 待男友從一而終


豔星葉子楣洗盡鉛華18年
在森森與丈夫王宗德嫁女的喜宴上,赫見退出娛樂圈十六年的葉子楣以“舅母”的身份飲新抱茶,略施妝粉、身材依然玲珑浮凸的她,成爲賓客的焦點,紛紛邀她合照。

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葉子楣(Amy)憑一雙巨乳紅遍港台名震一時,是第一代波霸,是憑性感出位的豔星之一;今日,找來深居簡出的葉子楣接受電話訪問,談談跟脊醫男友呂錫照的生活,並透露十年前曾經因皮膚中毒令自己有點自閉及抑郁。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YouTube頻道★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6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7-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6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