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31日)凌晨2時,在觀塘警署獲保釋後的向佐,為逃避記者鏡頭,不惜龜縮匿在柱後,並多次伸頭出來看記者有否影相。
近年致力習武,誓做武打明星的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長子向佐,鏡頭前十居其九做魯莽衝動角色,估唔到鏡頭後一樣火爆。
上周三(5月30日)晚上七時許,向佐在觀塘一籃球場與人鬥波時,涉嫌掌摑波友被捕。當晚凌晨2時,本刊獨家拍到他在觀塘警署離開時,為避記者不惜龜縮扮柱男。 之後見避無可避,惟有以外套笠頭疾走60米上車鬆人,鬼祟行徑跟平日與女友Race拍拖時的chok樣大相逕庭。


對女友Race黃婉佩馴如綿羊,對父母向華強和陳嵐言聽計從的向佐,近年聽取父親意見專心習武,每天勤練功十個鐘。年前他客串李連杰主演的《霍元甲》,及在無綫劇《鐵馬尋橋》飾演林嘉華兒子,均有不少埋身肉搏戲,為做武打明星鋪路。

鬥波踢腳扯火
上周三(5月30日)約晚上七時許,向佐偕助手及一名籃球教練在觀塘駿業街遊樂場打籃球,其間有三名廿多歲男子上前邀約「鬥波」。向佐等人見悶悶哋,便應邀3鬥3比賽。據現場消息稱,兩邊火爆年青人打波期間疑發生碰撞,向佐與對方一名25歲男子腳踢腳齊倒地。有人不甘被踢跌,向對方揮拳並掌摑致其左耳受傷。受傷男子離開現場,臨行前拋下一句:「你好嘢!」事隔十分鐘,在附近巡邏的衝鋒隊警員到球場拘捕向佐,一併人等被帶到觀塘警署。據警察公共關係科表示,當晚一名25歲姓張男子報稱遭28歲姓向男子襲擊,姓向男子獲准保釋,6月底返警署報到。當晚約凌晨兩點,本刊獨家直擊向佐準備離開差館時,頭耷耷從口供房步出。當他發現在場記者,即時閃身匿在警署側門附近,以石柱遮擋自己,其間多次鬼祟伸頭窺探。

經理人:細路仔研究吓啫
結果做「柱男」做足十分鐘後,眼見避無可避,向佐隨即用白色外套笠頭,疾走狂奔60米以外的警署停車場。當時記者聽到他致電門外的七人車司機,嘮嘈地說:「我喺停車場呀,搞咩呀你,快啲駛入嚟啦,仲等咩呀?」事後記者訪問專登到差館接向佐的經理人李小姐,她緊張地問:「點解你哋喺度嘅?其實佢哋細路仔玩吓、研究吓啫!(警察拉咗向佐喎。)哦,普通碰撞吓啫,冇乜事。等我返去研究吓先。」事後李小姐再回覆,表示警方暫時沒落案起訴任何人,可能向佐是名人二代才會被人針對。

參與奇洛新戲
其實今年28歲的向佐,自從拍完《鐵馬尋橋》後,少有幕前演出,見得最多是他與女友Race外出拍拖。一直有傳向太陳嵐並未接受曾結過婚的Race。但去年初有傳Race火速辦理離婚後,已成功入住男友與父母同住的九龍塘寓所。去年7月向太曾說:「我一早同個仔約法三章,目前要有事業同儲fans,如果唔係,十年內不准結婚,希望有朝一日佢可以接棒做武打演員。」
為了提早達標與Race結婚,向佐早於去年透過影圈中的世叔伯,希望自己能參演奇洛李維斯的新戲《太極俠》,去年底便有傳媒拍到他漏夜到奇洛下榻的灣仔萬麗酒店試鏡。雖然有望成為國際武打明星,不過練武之人最忌心浮氣躁,睇嚟向佐練好武藝之前,先要練好脾氣。 ####

 


笠頭狂奔
做了十分鐘柱男,見避無可避,向佐突然以外套笠頭冇面見人。


笠住個頭的向佐,快速狂奔至60米以外的警署停車場。


打波起爭執
當晚向佐與助手及籃球教練在球場打籃球,後來有三名廿多歲男子加入撩鬥波。點知事後起衝突,向佐更涉嫌打人,被帶往觀塘警署。


出事球場
肇事現場位於觀塘駿業街籃球場,內裏設施頗殘舊,估唔到家住九龍塘獨立屋的向佐,會山長水遠到此練波。


練吓拳啫!(設計對白)


打得火熱向佐對Race寵愛有加,從不介意對方曾結婚。如今向佐闖禍,看來準向太都要勸告他做事咪咁衝動。《壹週刊》圖片


御准入宮向佐與Race拍拖3年多,感情穩定,早前向生向太亦御准阿仔帶女友出席家庭活動,Race地位三級跳。


少年勁揪 28歲的向佐自小已開始習武,包括詠春和泰拳,學貫中西,為加入娛圈成為武打影星而鋪路。《蘋果日報》圖片


向佐經理人李小姐(上圖),在他被捕後即到警署搞保釋,反而未見女友Race。而接向佐的七人車當晚則可破例直駛入警署接載少爺仔。


早前荷里活巨星奇洛李維斯來港為自己執導的新戲《太極俠》覓人選,向佐得叔父引薦,漏夜到酒店與奇洛見面。《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