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跟舊愛Rapper曲赤的大膽慾照流出的連詩雅(Shiga),其臭史愈揭愈多,鍾意溝仔爛玩爛蒲的她,十六歲已發生性行為,親密照任影。年僅廿三歲的她,思想豪放,絕對是新一代「集郵」女王。

升呢擔正新戲《喜愛夜蒲2》的她,戲內外做番自己,入型入格。直認花心的她,專嗒靚仔,睇中拍檔關楚耀,即全力出擊。日前在中環拍外景,Shiga不時大放生電,自動波頻頻胸壓男方。事後,關楚耀也坦言有「觸電」感覺。

個性開放的連詩雅,日前在中環拍外景時,用心口狂頂關楚耀手臂,事後男方也表示被她電到。

日前連詩雅召開記者會交代慾照事件,更爆喊直認拍拖「乜都做齊」。

餵飽對手

出道初期曾自認純情的Shiga,自跟曲赤的陳年慾照流出後,又被揭四年溝十九男,放蕩形象活現。玉女變性女的她,在電影《喜2》孭飛任女主角,戲份更激更大膽,連番在公園、電車、街上和浴室有錫嘴纏綿戲,真實個性和角色一樣開放,演繹當然揮灑自如。

戲內外同樣愛溝仔的Shiga,上月底和拍檔關楚耀假中環蘭桂坊為《喜2》拍外景,未埋位時見悶的她不時主動跟男方搭訕,終o氹得男方放下手機轉陪她吹水;兩人細聲講大聲笑,關楚耀亳不避忌在她面前拉開T恤露底,她也見慣不怪,似乎相當熟絡。至正式開工,雖然是一場簡單的拉扯戲,她每每大力將關楚耀的手臂壓在自己胸口上磨,一連幾take,豪請對方食波餅。

未埋位時,連詩雅與關楚耀雞啄唔斷,懶理其他在場的演員。

除了例牌的激吻戲外,連詩雅亦不介意以內衣示人,成功突圍出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