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逼近,有關各大 o靚模的最新動向已是城中熱話之一,就如新一代人氣性感女模楊梓瑤( Carol),推出寫真前已宣佈出任 Oasis Beauty水磨坊全新豐胸.纖腰.美肌代言人。揚言要狙擊 Chrissie的 Carol除接受「豐胸.纖腰」療程,令自己的身形比例更有線條,好讓自己更盡情地騷 34E豐滿上圍及 23吋小蠻腰的美好身段外,她更接受 Oasis Beauty的王牌美肌儀「意大利 EPOREX K69無針電泳深層注入儀」的一系列療程, Carol表示:「早在拍攝前已試做過 K69的王牌美肌療程,試做一次後肌膚已有明顯改善,讓我由頭至腳保持白滑幼嫩,再加上 K69來自意大利並有品質認證,安全可靠,放心地體驗到即時性的美容效果,肌膚透現由內而外的光澤!」有時,當消費品請代言人雖會令廣告費增加,以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念頭當然是消費者當災,但有真人親身試過,感覺就更安心!記者:曾玉瑩

放大圖片

 

Carol:「拍廣告前我仍有點 Baby Fat,信心還不夠;但依美容顧問指示享用『豐胸.纖腰』療程後,終擺脫少女的圓潤身段,現在對自己的身形比例更有信心﹗」體驗價:$280( 60分鐘 K69胸部緊緻療程或 40分鐘溶脂塑身療程,原價$1,680)

Oasis Beauty(2110 3800)


■為了拍攝全新一輯的夏日美肌、纖體療程廣告, Carol特意以新形象示人,由星級髮型師 Billy Choi及星級化妝師 Arris Law打造像洋娃娃般的「電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