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除有望被捧做視帝外,無綫也花盡心思力谷他上位做《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星,他月底的紅館演唱會,場數一加再加,暫時共演四場,無綫更讓 15位候選港姐為他拍 MV,又出動花旦小生為其個唱助陣造勢,徐子珊和吳卓羲也是表演嘉賓之一。林峯昨晚與徐子珊於銅鑼灣為個唱綵排,二人大跳辣身舞,貼身攬腰少不了,其中一個動作像是林峯摸到子珊胸部,問他是否有碰到?他說:「黐線,梗係冇,身體接觸梗會有,我會好小心,之前都同佢合作過跳舞,好夾,今次排呢 part都緊張,但冇尷尬。」

「會一路跳一路除衫」

徐子珊表示下午才試穿舞衣,問她是否很性感?她說:「少布,有啲彎腰動作就要小心啲,驚走光。」林峯表示:「唔一定少布就 sexy,我會一路跳一路除衫,熱嘛。」有指馬德鐘與徐子珊拍劇時大獻殷勤,子珊對此說:「大家同事啫,我唔理太多呢啲新聞。」她又否認二人曾出外吃飯。 採訪、攝影:胡比


林峯與徐子珊的貼身辣舞,視覺上似摸到其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