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命運,有些人可能較運滯、有些人則一帆風順,雖說命運最終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可是世事難料,總有例外。就如出身小康之家並成功考入大學,前途無可限量的少女,竟然會搖身一變成為歡場舞小姐。

麥玲玲師傅指出,其實任何人的面相,除可以透露個人性格外,亦會顯示出人是否較容易走歪路,就如從女性的面相上,便可以看出她對感情和性的態度,甚至是否有可能淪落風塵。

感情複雜

麥玲玲師傅從相學角度入手,指出其實一個女性的面相,是可以透露出她對感情的認真程度,若是感情關係較複雜,甚至在性方面較為開放的話,通常眉毛都會較為鬆散,兩眉之間、雙眼之間都會有一定的距離。

「這種相格的女性,天生便對感情難以控制,常常會做出令人難以預計的決定,例如是周旋於多個男性之間,甚至發生一夜情。」

另外,女性的雙唇厚,則代表其人感情豐富,較難控制自己的愛情生活,容易出現多角戀。

易墮風塵

除了感情複雜有樣睇之外,其實從面相也可以看出其人是否有可能投身歡場。

「女性額高代表剋夫,亦暗示人生中會有多過一位親密異性,髮線不齊整則代表與父緣較差,可能是父親早喪或離異,因而缺乏父親照顧之下,需要較早投身社會,較容易嘗試以搵快錢的方法解決生活所需。」

麥玲玲師傅又稱,其實從掌紋中較難看出女性是否可能成為風塵女子,不過通常有機會成為舞小姐的女性,手掌都會較一般人軟。

論命格方面,普通人難於自行計算,但八字中若是金水旺,在冬天出生更兼官煞混雜的話,也屬易墮風塵之列。

命格小分析麥玲玲話你知

一般人難以知道自己命格五行,麥玲玲師傅就教一個比較簡易的方法,從中可以大約看出,個人命格是否有成為舞小姐的可能性,可以從生肖所屬、農曆出生月份及出生時辰三方面來預測。

生肖

鼠、馬、兔、雞

農曆出生月份

二月、五月、八月、十一月

出生時辰

子時、午時、酉時、卯時

以上三個條件,每中一個,機會便會較多,若是三個均中的話,則可說是頗有誤墮風塵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