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靜了半年的電視圈即將重現生氣,無綫下半年度將推出三部重頭劇,分別是林峯主演的《摘星之旅》、陳豪與佘詩曼主演的古裝喜劇《公主嫁到》,以及黎耀祥與鄧萃雯主演的《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今年視帝寶座也成為林峯、祥仔和陳豪之爭,不過祥仔卻對今年再度冧莊沒有信心,揚言林峯等強勁對手實在太多。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無綫劇集《學警狙擊》、《巾幗梟雄》和《宮心計》去年播出掀起全城熱話,黎耀祥和謝天華更分別憑《巾》劇柴九和《學》劇 Laughing哥角色人氣勁升,成為去年無綫台慶頒獎禮視帝和最佳男配角。反觀無綫今年上半年還未有一部掀起全城熱話的劇集,縱使林峯主演的《談情說案》大結局平均收視有 38點(約 242萬觀眾),最高更有 42點(約 268萬觀眾),是今年到現時為止最高收視劇集,但卻被網民及觀眾狂轟抄襲日劇《神探伽俐略》和《 Mr.Brain》。

放大圖片
黎耀祥與鄧萃雯主演的《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被列為今年台慶劇。資料圖片<br/>黎耀祥  46歲 封帝次數: 1《巾幗梟雄》( 09年)<br/>鄧萃雯  44歲 封后次數: 1《巾幗梟雄》( 09年)

黎耀祥與鄧萃雯主演的《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被列為今年台慶劇。資料圖片黎耀祥  46歲 封帝次數: 1《巾幗梟雄》( 09年)鄧萃雯  44歲 封后次數: 1《巾幗梟雄》( 09年)

放大圖片
陳豪與佘詩曼主演的古裝喜劇《公主嫁到》,料必掀起城中熱話。資料圖片<br/>佘詩曼  35歲 封后次數: 1《鳳凰四重奏》( 06年)<br/>陳豪  39歲 封帝次數: 1《溏心風暴》( 07年)

陳豪與佘詩曼主演的古裝喜劇《公主嫁到》,料必掀起城中熱話。資料圖片佘詩曼  35歲 封后次數: 1《鳳凰四重奏》( 06年)陳豪  39歲 封帝次數: 1《溏心風暴》( 07年)

下月播映力挽聲勢 放大圖片
無&#32171;下半年度多部重頭劇由(左起)林&#23791;、劉松仁、佘詩曼、陳豪、黃日華、宣萱、鄧萃雯、胡定欣和黎耀祥&#23405;飛。資料圖片

無綫下半年度多部重頭劇由(左起)林峯、劉松仁、佘詩曼、陳豪、黃日華、宣萱、鄧萃雯、胡定欣和黎耀祥孭飛。資料圖片

不過,無綫下半年度推出三部重頭劇,相信會為無綫挽回聲勢,包括下月播映由林峯、劉松仁、葉童和黃宗澤主演的家族情仇時裝劇《摘星之旅》、 9月推出由佘詩曼和陳豪主演的古裝喜劇《公主嫁到》,以及 10月由黎耀祥和鄧萃雯主演的台慶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今年視帝之爭,也將變成林峯與祥仔及陳豪拗手瓜。無綫今年全面力捧親生仔林峯,加料在歌影視三方面狂谷,包括本月底為林峯在紅館舉行個唱,於下月 9日黃金時段播映他主演的重頭劇《摘星之旅》,以及安排暑假上映他與蔡卓妍(阿 Sa)主演的電影《翡翠明珠》。由於無綫今年初在《勁歌》頒獎禮上頒發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獎給林峯後,已盛傳無綫有意造就他攞埋最受歡迎男歌星獎,是以今年台慶頒獎禮,絕大機會讓林峯登上視帝之位,來個雙喜臨門。不過,去年憑柴九一角成為視帝的祥仔也不容忽視,因《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除挾《巾》劇餘威外,祥仔本身又有實力,大有機會再度憑新劇冧莊做視帝。

林峯:祥仔有實力

對於今年有機會跟祥仔爭視帝,林峯昨日在電話中說:「基本上我每次拍劇都會好畀心機盡力做,我對自己演出當然有信心啦,但最近忙於演唱會綵排,冇諗到咁長遠,再加上部劇未出街,未知觀眾反應係點。一部劇好唔好,好多時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而且下半年仲有好多劇出街,好多嘢都係未知之數,好似祥仔咁,佢都係一個相當有實力嘅演員。有獎攞當然係好事,因為對演員係一個鼓勵。對我嚟講,有嘅話係 bonus,就算冇都唔會失望。」至於祥仔昨日被問到今年可有信心奪視帝獎時,他在電話中說:「今年信心唔大,因為對手強敵多,好似松哥(劉松仁)、林峯之外,馬仔(馬浚偉)嘅《蒲松齡》同 Ken哥(鄭則士)嘅《情越雙白線》反應都好好。」此外,《義海豪情》本是監製李添勝退休之作,但據知他已答應留低與無綫續約一年。採訪:林妃

娛樂資料庫:無綫親生仔女勝算高 放大圖片
黎耀祥、鄧萃雯

黎耀祥、鄧萃雯

無綫台慶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前,視帝視后的競爭例牌激烈。然而,有指無綫大多數會將獎項頒給「親生仔女」,演技獲公認的往往大熱倒灶,多年來引起網民們口誅筆伐。直至近年,無綫開始學懂順從民意,非親生仔女黎耀祥和鄧萃雯,去年憑《巾幗梟雄》的超班演技,以大熱姿態榮登視帝視后寶座。09年視帝:黎耀祥《巾幗梟雄》 視后:鄧萃雯《巾幗梟雄》08年視帝:夏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視后:米雪《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07年視帝:陳豪《溏心風暴》 視后:李司棋《溏心風暴》06年視帝:鄭嘉穎《天幕下的戀人》 視后:佘詩曼《鳳凰四重奏》05年視帝:郭晉安《阿旺新傳》 視后:汪明荃《我的野蠻奶奶》04年視帝:林保怡《金枝慾孽》 視后:黎姿《金枝慾孽》03年視帝:郭晉安《戇夫成龍》 視后:張可頤《九五至尊》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話你知:重頭劇輪流出擊 放大圖片

 

《摘星之旅》演員:林峯、劉松仁、黃宗澤播映日期: 8月 9日劇種:時裝商戰集數: 30簡介:林峯飾演電子企業太子爺,與黃宗澤飾演的好友攜手打天下,後來因感情瓜葛反目成仇。劇集少不免加入 TVB方程式——爭女、爭名、爭利、爭尾彩。

放大圖片

 

《公主嫁到》演員:陳豪、佘詩曼、陳法拉播映日期: 9月劇種:古裝喜劇集數: 30簡介:背景設定為唐朝,講述陳豪飾演的金器店太子爺,為了家族生意而入皇宮做駙馬,與佘詩曼飾演的三公主譜出一段以搞笑為主的戀情。

放大圖片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演員:黎耀祥、鄧萃雯、謝雪心播映日期: 10月劇種:民初劇集數: 30簡介:以販賣鴉片為故事骨幹,劇情圍繞由鄧萃雯飾演的幫會大家姐九姑娘,以及由黎耀祥飾演的刑偵隊長劉醒發展,兩人其後產生了一段微妙的關係。


林峯大有機會憑下月推出的重頭劇《摘星之旅》奪得視帝寶座。資料圖片
林峯  30歲 封帝次數: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