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界指稱質素較去年高的港姐候選佳麗,連是非也比去年多。自稱遭二世祖中傷的是非港姐12號湯寶珍,為出位屢次犯規,植眼睫毛、墊Pad、戴大眼仔,最近更出陰招先拔頭籌得「時尚目光獎」,令其餘十四位佳麗對她愈來愈不滿,甚至當對方隱形「冇偈傾」。

攞獎有分加
下月一日舉行總決賽的《香港小姐競選》,宣傳活動浪接浪;當中包括贊助商的冠名獎項選舉,由於勝出者不但有獎品,還有獎金,加上部分是有名銜的獎項,直接影響決賽分數,所以眾佳麗均使出渾身解數,爭取獎項。
在早前的「時尚目光獎」選舉中,是非港姐12號湯寶珍在一票都無的情況下,卻因為行Catwalk夠出位而奪獎。為此,佳麗憤憤不平,認為賽果不公。
「彩排嗰陣,導師叫我哋行『有框眼鏡』斯文啲,『太陽眼鏡』就要豪放啲。我哋聽晒導師指示,但佢就(湯寶珍)倒轉嚟做,評判睇落自然會覺得佢突出囉!我哋覺得好唔妥,唔聽話反而有獎攞,咁以後我哋仲應唔應該聽導師講。」參賽佳麗爆料說。

說話冇句真
據知,人緣極差的12號號湯寶珍經常「冇句真」,例如她向同組佳麗透露自己會在才藝比賽試演中跳爵士舞,但最終卻是跳肚皮舞,出奇制勝。「演嗰陣佢著Bra Top跳肚皮舞,露晒波罅,但監製嫌佢性感得滯,連試兩次,監製都話唔得,佢先死死地氣改為表演廚藝。」
此外在工作人員眼中是個不遵守規則的麻煩友,而同組佳麗對她更加不滿,即使同一組,但大家都「冇偈傾」。

嚴重公主病
由於,今屆有唔少嬌生慣養的富貴佳麗,以年紀最小的8號彭慧中「公主病」最為嚴重。「喺印度返香港嗰轉最好笑,佢望住個行李箱話唔識執喎,又話平時都唔使佢做呢啲嘢,冇諗過選港姐咁辛苦。」
另外,大熱門11號李文煊亦曾向相熟的佳麗講自己無興趣參加港姐,只是依從爸爸的安排,而她與名人張天愛一啲都唔熟,至於填報強項是跳舞,其實也只得半桶水。
唔怕俾人篤背脊,11號李文煊果然唔志在。

本來想表演肚皮舞,不過因舞衣過分性感,被勒令表演煮嘢食。

湯寶珍(左)被其他女仔指鍾意收收埋埋,所以冇乜朋友,一班女仔在化妝間玩影相,她亦只有企在外圍得個「睇」字。

湯寶珍奪《時尚目光獎》,一班女仔就質疑唔聽話反而可以攞獎。

14號李依嬿
奪「才藝獎」的14號李依嬿跳孔雀舞,9號李雪瑩玩倒立,以及15號張秀文表演中國舞,全部舞衣都穩陣唔暴露,難怪要突圍著bra top跳肚皮舞的湯寶珍被無綫唔准跳。

9號李雪瑩

15號張秀文

11號李文煊有富爸爸和張天愛力撐,初見傳媒便獲優待,穿與別不同的連身裙亮相。(《蘋果日報》圖片)

來自富裕家庭的李文煊,初到印度拍外景,一時感觸落淚人前。

8號彭慧中
樣子甜美可人的8號彭慧中,才藝比賽期間竟然有fans現場支持。

2號張莉莎表演最拿手的魔術,可惜不敵14號李俍嬿的孔雀舞。

5號莊思明
莊思敏和舅父江道海出席港姐才藝預演活動(下圖),為妹妹5號莊思明打氣。

是非港姐出陰招 12號湯寶珍放假新聞奪獎項

被外界指稱質素較去年高的港姐候選佳麗,連是非也比去年多。自稱遭二世祖中傷的是非港姐12號湯寶珍,爲出位屢次犯規,植眼睫毛、墊胸墊,最近更出陰招先拔頭籌得“時尚目光獎”,令其余14位佳麗對她越來越不滿,甚至到對方隱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