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港版林志玲」之稱的林莉(Carrie),轉戰模界首次推出寫真,撞正大批o靚模寫真熱潮,面對波濤胸湧挑戰,Carrie亦留有一着必殺技,以全裸姿態接受人體彩繪,將雙峰美態圓形畢露。雖然銀粉塗身,搞到Carrie皮膚敏感,不過效果出晒位,乜都抵番!

化妝三小時
港姐出身的林莉即將推出的寫真集《Carrie Me》,雖然一再強調內容走藝術高格調路線,可惜遇上主辦書展的貿發局,發動趕絕o靚模大行動,全部有殺錯無放過,無論o靚模抑或藝人出寫真,一律禁制在書展開簽名會。無辜被波及,即使Carrie無打算搞簽名會,始終都覺得好唔抵,話晒為寫真付出好大,仲自度必殺絕招,主動提議玩人體彩繪。
「早排Carrie出event識咗個人體彩繪師,試做咗一次彩繪,覺得效果好特別,所以今次寫真集,佢特登搵番彩繪師幫手,拍咗呢輯相。」Carrie經理人白小姐透露,拍攝當日,Carrie要全身赤裸,然後逐小逐小地貼上銀粉,為了令金屬效果更完美,每吋肌膚都要均勻塗滿,過程足足花上三個小時。

捽損敏感
「最辛苦唔係化妝,而係落妝,因為銀粉係用特別塗料貼上皮膚,要好大力先可以捽得甩,Carrie幾乎捽到損,搞到皮膚紅晒,之後因為皮膚敏感,要睇幾次醫生先搞番掂。」經理人白小姐說。
今次為Carrie塗滿銀粉的人體彩繪師,是行內首屈一指的大師級人馬,二人早於今年四月曾經合作過,當時也是半身彩繪,但有tube top打底,相比起寫真內的全裸解放,只屬碎料。
據了解,寫真彩繪概念來自科幻電影中擁有完美身段的女機械人,Carrie拍攝時全情投入,完全突破性感極限,更任由雙峰線條盡現人前,性感程度夠晒噴火。「最初Carrie仲擔心太性感,但睇完相覺得好滿意,擺甫士就更加放。」林莉希望寫真集可以更凸顯她的模特兒身份,不想再跟o靚模混為一談。
寫真集分別到上海和香港兩地取景,Carrie親自執筆撰寫個人感受。書展唔俾入,Carrie已決定本月二十日於大埔比華利山舉行寫真發布會,之後會到商場搞簽名會,跟Fans作近距離接觸。

長腿女神
林莉(Carrie)05年憑一雙長腿及高䠷身形勇奪港姐季軍,當選後曾主持《娛樂直播》、《更上一層樓》及《區區食落好路線》等無綫節目。07年港姐合約到期,Carrie決定離開TVB,到廣告公司出任製作助理,後來轉投模特界,憑「翻版林志玲」外號,發展順利,最近簽下新經理人合約,在模界大展拳腳。
去年有傳Carrie因搭上內地富豪而忽然富貴,由公屋搬到比華利山,出入以二百萬瑪莎拉蒂代步,並由司機接載,近日又有傳Carrie翻撻前男友兼經理人Bolie,感情生活多姿多采。

為了得到最佳效果,林莉要裸着身體呆坐三小時,讓彩繪師慢慢均勻地將銀粉貼上,非常辛苦。

完全放開底線的林莉,只用輕紗遮掩重要部位。

寫真集分別於香港和上海兩地取景,造型設計盡量做到性感而不失格調。

衣櫃裡的林莉,藏不住的萬種風情,引人遐想。

起初林莉還擔心照片太性感,拍攝時更試過要求清場,但看過照片效果後,擺甫士更愈來愈放。

今年四月,林莉初試人體彩繪,上身的衣服全依賴彩繪師描畫出來。

林莉的一杯Cappuccino,香濃的咖啡味,引起的當然不會僅僅是食慾喇!

為了親近讀者,林莉打算在本月二十日開記者會外,還會擇日舉行簽名會。

去年有傳林莉搭上富豪而忽然富貴,不但住洋樓,還有靚車揸。

外貌跟林志玲有點相似的林莉,已決定在模特兒界大展拳腳。

搬住比華利山而傳出緋聞的林莉,再選擇這裡開記者會。

港版林志玲銀粉全裸 雙峰美態圓形畢露

有“港版林志玲”之稱的港姐林莉(Carrie)轉戰模特界首次推出寫真,正好撞上大批靓模寫真熱潮,面對波濤洶湧挑戰,林莉也留了一手必殺技,以全裸姿態接受人體彩繪,將雙峰美態圓形畢露。雖然銀粉塗身,搞到林莉皮膚過敏,不過出來的效果十分好,再辛苦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