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畀阿媽鬧 超盈獲超蓮攬撐

一個是三房陳婉珍的細女,一個是四房梁安琪的長女,何超蓮和何超盈兩位何鴻燊千金,雖然性格作風大不同,但始終血濃於水,加上年紀相若,私底下她們其實friend過打band!

就如超盈私自改名為「朗禎」,結果被媽咪鬧她「神經」之際,本刊發現日前她單拖出現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巧遇超蓮時,兩姊妹便即場當街攬頭攬頸,可見超蓮擺到明力撐。

日前手挽着Celine手袋、滿懷心事的超盈(左),於時代廣場巧遇超蓮時,即時興奮大叫!

兩姊妹繼而相擁起來,心情不算好的超盈,顯得尤其肉緊。

即時執生

賭王何鴻燊一眾千金們,名字都是按族譜以「超」字排,不過作風向來率性的四房長女何超盈,最近卻私自改名為「朗禎」,先在facebook更改了用戶稱號為「Sabrina Long Jing Ho」外,上周三(一月三十日)又發出微博「正式宣布」,着大家以後可稱她作「朗朗」,藉此可帶給她好運云云。

雖然超盈曾謂,改名前已獲爹哋媽咪首肯,但原來其母親梁安琪,對此並不知情,更在女兒發出「宣布改名」的微博後,透過傳媒公開罵她「神經!」得悉媽咪發火,超盈即時再發微博澄清,表示新名字不過猶如花名,爸媽所給的「超盈」才是永遠的。

兩姊妹攬完一大輪,超盈即戴回黑超,捉着超蓮雙手,跟她當街玩氹氹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