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Hunt

黃百鳴新女盛君 系出名門

2013年02月13日 ~~ 第299期 Face

黃百鳴一向揀女角有一手,先有 Angelababy及城嫂熊黛林,最近連吳千語 BB都被林峯溝掂隨時升呢做林太。
最近黃百鳴又有新女出。
半年前在猛人如雲的北京電影學院揀中盛君加盟天馬電影,賀歲片《百星酒店》亦有演出。
23歲女自細睇港產片大,加上名校出身血統優良,今次俾黃百鳴睇中,盛君不停說好感恩,最緊要係 keep住有戲拍。
泊得好碼頭,盛君唔怕冇嘢撈!

北京電影學院出名多猛人,趙薇、黃曉明、劉亦菲和楊冪等都是北電畢業生,在湖南出世的盛君一個人在北京生活兼讀書,自言已習慣一個人生活:「我一個人去北京讀書,就是這樣我不怕陌生,而且學會獨立。雖然每年北電有 6,000多名學生畢業,但能給電影公司選中的只有數人,但我不覺得壓力大,反而覺得很好玩。我在學校裏見過趙薇,那時她在唸研究所,在飯堂吃飯,我們一班師妹過去打招呼,她完全沒有架子而且好親切;而楊冪真人很漂亮,她也有過來跟我們講課。」


《百星酒店》係盛君第一部喺香港拍嘅喜劇,佢話杜汶澤成日教佢廣東話,不過教嘅大部分係粗口喎!



很喜歡林峯


入行半年,盛君仍未能相信這是事實,講起師姐吳千語男友林峯,盛君亦大讚峯哥超帥。
「當日是師兄于波(內地著名演員)介紹我給老闆(黃百鳴)認識的,真的不能想像我竟然當了老闆的藝人。老闆很親切,他好像爸爸一樣。小時候我很喜歡看老闆的電影,最喜歡就是《開心鬼放暑假》,我也有看港劇,好像《回到三國》!我很喜歡香港,甚至多於在內地發展,可能我習慣了一個人生活吧,只要間中回家便可以了。跟師姐(吳千語)見面就是閒聊,也不會講太多的感情事,她跟林峯很配呀!其實林峯那樣帥,我也很喜歡他呀!」兩師妹咪爭食喎!






黃百鳴旗下藝人唔多,個樣有 8成似嘅吳千語(左)同盛君,現在可以話係老闆最得寵嘅女將。

Profile


盛君( Janelle Sing)
年齡: 23
身高: 168cm
體重: 46kg
出生地:湖南
學歷:北京電影學院
喜愛男神:林峯、黃宗澤、古天樂 

採訪、撰文:張佩姍
攝影:葉曉明
化妝: Christy Lam
髮型: Vince Pang@ll Col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