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 cheap咩?」問題,由雷凱欣提出。
:先計一計。在官涌戲院結業之時,雷凱欣主演的三級片,號稱史上第一齣立體情慾電影。預告中,真係一把把飛刀射埋身。票價,應該拍得住《 3D變形金剛》。如果,電影放在機場或迪士尼的 4D影院,觀眾感受到雷凱欣一雙豪乳,收費肯定更昂貴。點計,都唔 cheap。
跟上圍數字不符,雷凱欣暱稱小欣,年紀大唔過一眾 o靚模好多。 o靚模拋胸,至少有一截泳衣半張床單遮遮掩掩;無遮無掩,也可以側側身拎轉面。雷凱欣又確實好像不夠高貴。「健康性感?哈哈,我也這樣形容過自己。」
雷凱欣說,見慣大家的指控,一時給人批評樣衰,轉頭被老屈整容隆胸,甚至搵老闆求包養做雞一樣。「露點好,露毛好,我不是不甘心搏一鋪等錢使,我只要求被重視,難得找我脫的人尊重我。我,太少被尊重。」) @' _* H. \2 z6 [

 ^6 r
光榮1 i5 t. K8 B* k2 ~/ h# _; ^" J2 X: w
壹:一拍即合?
f雷:電影公司初找我時,叫我當女主角。劇本也不看,我已經推了。
全世界覺得我 cheap。匿埋房上網,個個都睇鹹片,但開口埋口就講到自己好高貴。5 ?  C& _* P: W! U0 Q
相隔一年,他們再找我,說劇本改了,加多一個陰陽人的新角色。突然間,我立即應承,未問片酬未問暴露程度未問家人意見。有人賞識我,如此有誠意,我為什麼不好壹:是否盡地一煲,不成功便成仁?
雷:不,我早早作了最壞打算。拍完《肉蒲團》,可以退休。& E: K. b/ }! b2 F
這一行,太多吹水,人人誇大。以前,給人氹到飛起,不知失望過幾多次。學精了,話,照聽,但不會相信。& C2 g& S& Y, t
電影公司一直強調《肉蒲團》是大製作,我聽過就算。直到開記招,出埠宣傳,才感受到規模比自己想像勁三、四倍。
望望未來的行程,竟然需要去康城。我覺得很光榮,即使不是康城影展,我也跟爸爸講:你個女可以安心找個男人嫁了。2 Q8 Q! Y) ^) N" W3 x' {
壹:拍完色情片才談婚論嫁?0 y' _6 L2 }; h! D. a. ?- T1 ^
雷:以前,我也驚像我賣性感的,嫁不出。現在覺得如果你愛我,你了解我,應該不會介意。一個女人,最後一步始終是出嫁。我算賢良淑德的,你信不信?
壹:家人對你有否構成壓力?  A, {  v$ m, E
雷:我也擔心過。幸好,過年時,見到親戚,沒有人刻意提起。家人知我工作還工作,現實生活是另一回事。壓力永遠來自陌生人。1 G! E/ ]$ [% ^. n& I
一般市民,一定踩我,不會給我機會翻身,又要睇又要鬧。同行的,也視我異類,咪就係靠剝靠賣身材靠露點?有什麼本事?
以前,去開工,人人圍埋一齊傾偈好朋友,我永遠被排斥。女人覺得我 cheap,男人覺得我愛搞緋聞,搞到連我都以為自己做錯。8 r  ]+ |  L2 a# Y3 a
其實,唔鍾意,你可以唔睇。: R8 S. t9 D3 Z; @4 c% T, [: Y

Cheap與高貴只是一線之差,我做不到高貴,也希望比較有內涵。$ ]4 y/ p. k+ e
& C/ ~- M# a3 s( t
淫賤
壹:不是越多爭論越有市場價值嗎?
雷:我怕事。不要看我有三個紋身,其實我很怕痛。紋身正正為克服自己的懦弱。9 e9 l4 v9 b: r- K( J/ V
讀書時代,我會因為覺得姓雷太特別而羨慕姓陳的;入有線選 VJ,要拉票,我尷尬得哭出來。
壹:既然愛低調,又在幕前拋頭露面?
雷:中五畢業,成績不好,潮流流行 Hip Hop,我走去學。學校的老闆娘叫我參加有線 VJ大賽。我可算得上是半被迫下入行。
我醜呀,又肥,又白,豬一樣,怕給人取笑。贏了比賽,有線跟我簽一年合約,月入有六千至一萬,又好像沒有理由推卻。8 v4 b/ `! k* j4 I: M
壹:不等於需要袒胸露臂吧?
雷:一年合約完結後,簽我的 YMC台也沒有了。雜誌記者問我有沒有興趣當模特兒免費旅行。陽光海灘,當然是三點式。雜誌出街後,很哄動,雖然明明前十期的封面也是水著女。
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身材是我的武器。  @/ q; C$ H. B( K$ ]0 {, c7 h
開始有人想簽我,講明睇中我行性感。我天真,以為總有些愛情片正經片找我,無諗過全部戲也要我露。結果,真係。直到現在。2 s: n$ Q$ ]8 [$ W+ l8 e
每次影完相,一定喊。露露背,喊;擘擘髀,又喊。覺得好委屈。" I- m$ g5 H, T/ M
經理人合約一到期,即時急不及待退出,情願去 D-mop當 sales。8 b6 T- O( q5 G0 [* m0 }1 h; n" a
在那裡反而看得開。畢竟是中環,客人知道我出身,竟然沒有嫌我 cheap。我以前太自閉,日日對住網絡;世界很大,為什麼我要介懷一小撮人的意見?* a8 k* @  X% }$ U6 T
既然打算出番嚟,我索性學跳 lap dance。 Cheap與高貴只是一線之差,我做不到高貴,也希望比較有內涵。% o. f/ o) ]$ H5 q) ]% o
壹:賣淫賤不是更符合男觀眾需求嗎?+ i5 g) M8 n9 o5 I" Z
雷:要視乎工作性質吧。例如出寫真,要提供性幻想,淫賤可以說是工作需要。但不是夠淫賤便等於吸引,師奶阿嬸也可以著得少,只著內衣底褲,你會覺得她們性感嗎?- X+ z9 w" }- n( M

「請我脫,即係睇得起我,要有資格有條件 o架!仲要講演技,唔係人人做到。」* B" W+ R$ N- [5 m9 M; K. Y& S

「赤裸?記招上,咁多陌生人,著成咁,同赤裸有乜分別?」相對其他中日台女星,香港的雷凱欣(右二)確實搏盡。
L( e  R
非禮" f; q8 b7 O/ _5 U
雷:正常吧。
我愛喝酒,也有蒲,不代表接受亂來。開放極也有底線,尤其孭着藝人身份,亂玩,只會讓人更加輕視。6 J3 t! A+ |# Z' u1 _8 T
我不相信有人完全不需要性。我 cheap?收少少錢任人影裸照的,不是更差嗎?, F% g9 \& X9 h4 I4 W% J9 |) m
很多人日日夜夜話自己經常被性侵犯,我就從來未被非禮過,沒有擺出勾魂眼神,沒有散發訊號,男人知道唔得,自然會退後啦。
我是拍三級片,但我不是鬥多男人。
壹:有羨慕時下的 o靚模嗎?
雷:有人形容我做 o靚模始祖。想想,我當年可以行的路,的確跟她們一樣,競爭甚至更少,全行只有我一個。
無可能後悔了。十九歲時,拍床戲,胸圍戴兩個,底褲著六條,呻吟聲也要找人代勞,怎做到 o靚模的需要?" r* V: w) T4 x$ u
不過,三歲定八十,口說抗拒,我儲落最多的,卻是裸女的 postcard。


擘髀,她曾經會喊;紮馬呢?7 @& t4 ~7 e7 y/ J4 n8 y9 r' N

雷凱欣說,女大十八變,她應該不止。
( A2 \" Y$ R% v( A2 M
' p( [) W4 D+ ]4 o2 M
愛情故事; C" {7 j6 P9 m7 T" P
雷凱欣,她說她遲熟,中二才來經,中五才暴脹,所以拿她的童年照比對一番的話,判若兩人,難怪被懷疑整過容隆過胸。「最嬲呢樣!真係天生 o架,明明係真嘢!」8 i/ F5 \* z3 \1 c! A$ l
平日, E級;進食後, F級。初中讀女校,圍繞身邊全是男性化打扮的女生,她們夠前 衞,敢在男教師前集體更換 PE服,雖然有外套遮掩,也甚具日本 AV效果。平日愛追台劇或韓劇,愛幻想,憧憬夢幻的愛情。「《肉蒲團》正正是一個夢幻的愛情故事,難怪我會感動喎!」《肉蒲團》是愛情故事。
+ w/ o3 a1 a1 J; d0 F5 I電影即將上畫,雷凱欣終於學懂享受當焦點。「我一向嫌自己胸形不夠漂亮,多了人重視,開始安心了。」整整三個多小時,雷凱欣也沒有意圖遮掩胸形。
我比她更安心。
怕冷
我是偽善的香港人,當然要偽善地扮一扮君子。雷凱欣未坐下,我已經急不及待追問需不需要先換上風衣,幾乎想遞上熱茶或暖包。「我不怕冷!」雷凱欣拒絕,整個訪問,我就坐在對面望着右圖的造型。
怕冷?穿衣跟氣溫有什麼關係?女星們多惜肉如金,在沒有鏡頭時。「你越避忌,別人的眼光便越差。我從未試過在片場搵件褸遮來遮去。」* s) ?  R! q0 j
雷凱欣說, cheap與高貴,只屬一線之差。我但願能夠回到十年前剛入行見到女星穿低胸裝依然會沾沾自喜的那種 cheap。- Z6 K) Q9 ^9 }! k) [) n
0 x  l4 N% \7 h, J6 s! i
7 q) X( t; g" o% L" A  B

 @2 t5 @9 N6 n0 |9 M
撰文:方俊傑 攝影:蕭志南 協力:梁俊鵬 服裝提供:愛匯 Aishou( 2882 2593)
髮型: Kenny@hair R 化妝: Suzanne@i makeup 飾物提供: THOMAS SA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