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堅挺
上周六陳自瑤出席劇集《女人最痛》宣傳活動,身材瘦削的她上圍變得堅挺,不再如09年(左圖)平坦。

只有32A上圍的陳自瑤(YoYo),身材一直無甚睇頭,但早前她出席《女人最痛》宣傳,竟以三點式上陣,罕露深坑,成功搶鏡!
據知陳自瑤大半年前秘密搵楊千嬅啪骨師陳耀堅教授(Brain Chan)替她徒手挺胸,令只有A cup的陳自瑤升至B cup。
上周五(6日),陳自瑤再到上環陳耀堅的「尚本堂」幫襯,事後她大方承認搵啪骨師挺胸:「依家個胸挺咗,望落大咗一cup!」女友上圍勁咗,男友王浩信聞言即笑笑口說:「佢鍾意就得啦!」

 
早前本刊踢爆楊怡搵啪骨師Ida徒手瘦面,原來只得32A的陳自瑤亦於大半年前找Ida師父、楊千嬅的啪骨師陳耀堅教授徒手挺胸。據知做完兩次,陳自瑤的上圍已被推高至32B,令陳自瑤欣喜若狂。

一個月做兩次
搓胸升cup的陳自瑤,近期頻穿低胸衫晒料。知情人士說:「大半年前YoYo(陳自瑤)整完一次,見個胸真係firm咗,開心到猛介紹我哋去做。YoYo仲話只要坐姿同站姿正確,無令胸骨移位,挺胸效果可以keep好耐。佢最近幫《女人最痛》宣傳要着三點式,所以7月開始keep住一個月做兩次,務求keep住胸形。」
幫陳自瑤挺胸的大師陳耀堅是加拿大約克大學客席教授,主要以「結構整復」的自然療法替人醫病及矯正面部輪廓,達至美容功效。不少圈中人如邱淑貞、陳寶珠、查小欣、林嘉欣及楊千嬅等是其捧場客,診金一次$1,000,而徒手豐胸則收$5,000。不過陳耀堅不會主動替客人挺胸,要視乎客人有否需要才肯出手。
上周五(6日)晚上7時,陳自瑤再到陳耀堅開設的「尚本堂」上環分店搓胸,當時已過了客人等候高峰時段,她坐下不久陳教授即出來跟她打招呼:「嚟咗啦,等一陣,好快幫你做。」等了不久便輪到陳自瑤,她入房做了四十五分鐘挺胸療程,便轉到房外做磁療。記者聽到女治療師對她說:「磁療幫你軟化塊面啲骨,方便一陣教授幫你推面骨去水腫。」

教授來頭
陳耀堅是註冊自然療法(大中華)醫學會註冊治療師,教授銜頭甚多,他是倫敦高等教育學院健康科博士,又是加拿大約克大學健康科學系客席教授。現任筋膜保健按摩學會及亞洲顱骨治療師協會主席及課程導師。他除創辦「尚本堂」外,亦不斷研究新技術,包括顱面整復技術,面部塑形整復術等,在行內相當活躍。

醫腰骨變挺胸
做完徒手挺胸及推面骨,翌日陳自瑤出席《女人最痛》宣傳時雖穿得密實,但在貼身衫顯露下,上圍較以往明顯堅挺。
記者問她是否徒手豐胸,她聽罷起初雖顯得有點尷尬,但之後亦坦白承認:「我唔止去做胸,全身都做。因為大半年前我脊骨歪咗,朋友介紹我去推骨。佢哋話我胸骨歪咗令個胸走樣,於是幫我推埋胸骨,同埋將走咗位嘅胸部軟組織推番正,咁上圍咪firm番挺番,望落好似大咗一cup。除咗升cup,我嘅腰痛都好番。講真我又唔係求大胸,又抗拒隆胸,咁呢個方法幾好呀,又天然又有保健作用,幫助血氣運行。(痛唔痛?)一啲都唔痛。(係陳教授幫你搓胸?)唔係,陳教授主要幫我推胸骨,當時有着衫,之後就由教授女徒弟幫我推胸,所以唔會尷尬。(你做埋面同額頭!)係呀,因為我左額有少少傾斜凹凸,所以教授幫我推番正。(男友王浩信有冇讚?)佢都話我順眼咗!(咁佢滿唔滿意你依家上圍?)哈哈,唔知喎!」
本周二(10日),記者問王浩信對女友徒手挺胸感覺,他即笑笑口:「佢有同我講,其實佢去整主要係當保健。佢身形一向都好fit,只要佢鍾意同健康,我唔反對佢做,佢鍾意就得。」

解構「結構整復」
陳耀堅所用的技巧名為「結構整復」,是透過改良80年代歐美的徒手技術治療,重組身體結構組織,再配合生物磁療法刺激人體穴位、經絡和內臟器官,達至促進人體自癒能力。其中脊椎是最受關注的結構,一旦移位很容易造成內臟及肢體的病徵。而透過「結構整復」可改善因顱面骨移位所導致的高低眼,大細臉及鴛鴦鼻等不平衡現象。數年前記者曾到尚本堂推骨保健,陳教授叫記者站立給他「目測」,他即能說出記者的關節那兒出了問題。之後他着記者張開口,讓他伸手在口腔內推按牙骨,即時改善記者不對稱面形。
對於徒手豐胸及結構整復,物理治療師Elton Ng說:「結構整復唔屬於物理治療,只係用一啲手法去改變人體,但做完之後照×光同磁力共振都見唔到身體結構有咩改變。病人覺得有改善,係因為喺治療過程中得以放鬆,但未有實質數據證實呢個手法有效。」

名人明星撐

 


我啪骨咋,無整胸呀!(設計對白)


09年平胸


09年冇事業線


今年有深坑
月初YoYo在《女人最痛》宣傳活動上着三點式玩遊戲,「事業線」明顯比去年深(左圖)。


上周五(6日),化淡妝的陳自瑤到「尚本堂」找啪骨師陳耀堅,在等候期間,陳教授更走出房跟陳自瑤打招呼,二人看來相當熟絡。


之後陳自瑤行入房,記者聽到陳自瑤細細聲跟陳教授說:「你幫我推埋額頭,我想個額凸啲!」


陳自瑤換上中心提供的短衫褲伏在牀上(紅圈),之後陳教授及女啪骨師進入房間。原來在治療過程中,陳教授大部分時間都交由女徒弟負責,他則每隔半小時入內視察及指導徒弟手勢。


之後,陳自瑤被安排在房外一個角落坐低,由另一位女治療師拿着一個磁療器材在她面上按摩,藉此軟化面骨組織及刺激穴位,方便之後啪骨瘦面及去水腫。


佢鍾意就得!(真實對白)
王浩信對女友挺胸一直知情,還大表支持。


《Face》圖片


林嘉欣在陳教授網頁寫下感受,雖然她並沒提及其身體有甚麼毛病,但多謝他一直幫她診治,令其身體有自癒能力。


查小欣稱有鼻敏感多年,但在陳為她徒手治療後,從此早上不再長流鼻涕,之後身體有毛病都找他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