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禁入動漫 拒坐以待斃周秀娜、 Jessica C.今連線踩場

【 2010動漫電玩節之魔高一丈】「第十二屆香港動漫電玩節」於明日揭幕,早前大會以控制人流為由,不准周秀娜及 Jessica C.等具知名度的模特兒入內宣傳,不過據知兩人今日會孖住率先踩場。其他 o靚模紛紛發功,同樣被拒做 game girl的浸大咪神楊梓瑤今日也強攻動漫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今年 o靚模被貿發局禁止在書展搞簽名會後, o靚模本叠埋心水留待明日的「第十二屆香港動漫電玩節」發功,竟又遭動漫節大會留難,並以人流控制為由禁止具知名度的 o靚模入內造勢,令到原本在開幕日為 XBox宣傳的周秀娜和 Jessica C.都被拒入場,但百果園 E神陳靜、日本女子組合 Puffy等又獲准進場,擺明大細超。

放大圖片
人氣爆燈的周秀娜連番被書展和動漫節禁踩場,令她大感無奈。

人氣爆燈的周秀娜連番被書展和動漫節禁踩場,令她大感無奈。

放大圖片
浸大咪神楊梓瑤(右)同樣被動漫節禁在場內做 game girl。

浸大咪神楊梓瑤(右)同樣被動漫節禁在場內做 game girl。

「收酬勞盡本份」

不過據知在書展大鬥寫真銷量的周秀娜和 Jessica C.今日會由敵對連成一線,挑戰大會禁令踩動漫節場,由於今日動漫節會率先開放給傳媒參觀,所以兩人將獲 XBox安排入場內試玩新 game,她們也會孖住出席公開活動。對於今日踩場一事,周秀娜昨日在電話中表現避忌,並大賣關子表示會待參展商安排,她說:「咁我有收酬勞,點都會盡好本份,自己都好想瞓身體驗一下啲新遊戲。」其他 o靚模得知周秀娜和 Jessica C.攜手搶頭啖湯後,她們怕執輸都紛紛各出法寶在今日攻陷動漫節,原本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獲 Enterbay參展商安排在攤位內當駐場 game girl,但參展商就遭大會施壓拒絕 Carol做 game girl,並建議她以顧客身份進場。

Carol無所適從

Carol昨無奈地說:「我會尊重大會,總之參展商叫我點就點,啲嘢成日變,自己無所適從,但我會聽日(即今日)去試 game。」至於沒有被拒入場內的陳靜,為怕輸了氣勢,也事先張揚會於今日率先踩場試 game,並預告在開幕日為三名幸運粉絲剪 Tee。此外, Carol昨日到灣仔出席美食節活動,對於周秀娜等被禁足動漫節一事,她說:「真係好無奈同冇辦法,做乜嘢都阻止唔到大會,所以我都係安份守己,自己都算僥倖,都係唔好寫我咁多,一陣話我阻住地球轉。」採訪:比華利、王崇穎攝影:仇志德


Jessica C.今天會與周秀娜孖住到動漫節為 Xbox遊戲商造勢。資料圖片

Chrissie變招攻入動漫節

原定出席今屆動漫節的周秀娜(Chrissie)與Jessica C.(JC)被大會以引起騷動為由禁止現身,其中邀請兩女為嘉賓的參展商XBOX有見及此即變招出擊,力保兩位女神有亮相兼宣傳的機會。二人今日將現身動漫節中XBOX攤位的大舞台,供傳媒採訪及拍照,公關公司代言人鄧小姐表示:「本來佢哋有份做Opening嘉賓,依家出席唔到,大會話驚人流問題,我哋邀請佢喺預展現身,淨係得傳媒唔會驚有人流問題啦。大會已經批准咗可以影相,不過如果到時佢哋要禁止都冇辦法。」

Chrissie對於成功出席動漫節,她充滿弦外之音說:「個Game出咗兩日,而且香港仲係第一個亞洲國家試玩,我能夠成為其中一個高知名度人士試玩,感到非常榮幸。」而JC得悉後表示:「心情冇咩特別,有Job就做,我反而緊張聽日着咩衫,要同Chrissie夾衫,因為要配合大會主題。」

周秀娜變招 「破禁」襲動漫節

周秀娜(Chrissie)與Jessica C.(JC)日前被動漫節大會以「怕引起灣仔區騷動」為由,被禁現身攤位宣傳。有見及此,參展商XBox馬上變招,力保兩位擔任嘉賓的女神能亮相宣傳。Chrissie與JC今日將現身動漫節中XBox攤位大舞台,供傳媒採訪及拍照,公關公司代言人鄧小姐說:「本來邀請佢哋做開幕嘉賓,依家出席唔到,大會話驚人流問題,我哋邀請佢哋喺預展現身,淨係得傳媒唔會驚有人流問題啦!大會知道佢哋會出現,批准咗可以影相,不過如果到時佢哋要禁止都冇辦法。」

對於成功出席動漫節,周秀娜語帶雙關說:「個Game出咗兩日,而且香港仲係第一個亞洲國家試玩,我能夠成為其中一個高知名度人士試玩,感到非常榮幸。」至於Jessica C.則說:「心情冇咩特別,反而緊張聽日着咩衫,要同Chrissie夾衫,因為要配合大會主題。(會唔會着得性感啲搶鏡?)啲衫係大會安排,應該大家嘅性感程度都差唔多。(將你同Chrissie比較?)預咗人哋會比較,希望大家都一齊靚啦!」

周 秀 娜 Jessica C. 被 禁
楊 梓 瑤 踩 貿 發 局

 

【 明 報 專 訊 】 動 漫 節 明 日 揭 幕 ,  模 又 再 「 胸 」 群 而 出 ; 不 過 , 貿 發 局 卻 列 出 「 知 名 人 士 」 名 單 , 周 秀 娜 、 Jessica C. 被 禁 入 場 宣 傳 。 「 浸 大 E 神 」 楊 梓 瑤 ( Carol ) 雖 獲 豁 免 , 但 她 戥 被 禁  模 不 值 , 指 摘 貿 發 局 有 歧 視  模 之 嫌 , 還 暗 諷 大 會 不 懂 「 生 意 之 道 」 。

 

自 嘲 沒 資 格 做 「 知 名 人 士 」

 

Carol 昨 日 出 席 「 美 食 及 健 康 博 覽 會 」 記 者 會 , 對 於 周 秀 娜 與 Jessica 被 拒 現 身 動 漫 節 , 她 成 為 最 大 得 益 者 , Carol 謙 虛 回 應 : 「 大 會 禁 她 們 入 場 , 大 家 都 感 到 無 奈 , 沒 辦 法 , 誰 能 阻 止 大 會 ? 我 始 終 是 新 人 , 跟 『 知 名 人 士 』 有 一 段 距 離 , 所 以 最 好 是 安 份 守 己 ! 即 使 可 入 場 , 也 沒 有 什 麼 得 益 , 希 望 報 章 不 要 寫 我 太 多 , 免 得 被 人 家 話 『 Carol 阻 住 地 球 轉 』 。 」

 

Carol 覺 得 貿 發 局 的 做 法 令 人 無 所 適 從 , 她 也 擔 心 入 場 資 格 隨 時 被 取 消 : 「 我 打 這 份 工 都 是 為 掙 錢 , 損 失 當 然 不 開 心 , 真 不 明 白 為 何 人 家 打 份 工 都 會 受 到 阻 止 , 我 覺 得  模 被 歧 視 。 其 實 貿 發 局 舉 行 活 動 都 是 賺 錢 生 意 , 何 解 要 一 個 個 Ban 入 場 ? 好 搞 笑 ! 」 她 表 示 連 續 兩 日 現 身 動 漫 節 , 屆 時 會 穿 著 大 會 指 定 服 裝 , 應 不 會 太 性 感 。

 

記 者 : 林 蘊 兒

 

 


楊 梓 瑤 擔 心 被 禁 止 到 動 漫 節 宣 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