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日本至hit「妄攝」概念拍攝的寫真集《Inside》,推出後備受各方爭議,連帶寫真集幾位o靚模主角,如「翻版超蓮」鍾永慧(Iris)、曾麗儀(Debby)及林玲(Kinki)等,亦因而人氣急升。

上星期,三人趁「大暑」節令,到石澳打水戰及拍攝水着照,她們自備火辣三點式泳衣,顏色款式各有不同,甚有默契。甫到達她們即行埋一邊,就地快速換上「戰衣」,急不及待拿起水槍等開戰,她們笑說:「我哋一齊工作咗一段時間,都習慣晒,有默契會互相遮掩,保證唔會走光蝕底!」

Iris家底厚

現年二十二歲,擁有35E豐滿身材,有「翻版超蓮」之稱的鍾永慧Iris,在寫真推出後,即成為全城焦點。出身於富裕家庭的她,父親從事金融生意,家住淺水灣獨立屋,被指身家達五億。身邊的朋友亦個個大有來頭,如賭王四房長女超盈、寇鴻萍長女唐貝詩、以及林建岳幼子林孝能等。「我在英國讀書,平日一齊玩的都是同一班人,無論去clubbing,或者食飯、放假都一齊。」

雖然父母從事金融業,但Iris卻對股票數字不感興趣,由小到大讀書成績雖然不屬精英一族,但她亦從不用父母操心,會考成績全科及格兼有A有B。她亦熱愛藝術,尤其舞台藝術,不過,礙於英語不及其他外籍同學流利,最終她轉讀時裝系。

(左起)Iris、Kinki和Debby拿起水槍準備開戰,看起來一副戰鬥格。

(左起)Kinki、Iris和Debby玩水戰時,互射十分投入。對於別人的眼光和說話,她們一點也不在乎。

Iris在王友良Ivan(中)介紹下成為模特兒,去年她隨王友良及《幪面超人》男主角椿隆之(右)出席ZADIG & VOLTAIRE展覽,當時她一身名牌,一派富家女模樣。

對於寫真集被指似鹹書,思想開放的Iris說:「我唔覺囉!本書以妄攝做概念,係日本一個潮流,而且我哋影的每幅相都有着衫,我唔覺得有問題!」

出自家品牌

Iris本來於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修讀fashion & textile二年級,但去年中,她向學校申請延遲畢業,返港陪伴患癌病的爺爺,期間曾於Sanrio做設計師,負責設計Hello Kitty服裝及首飾。

「我返香港係想多啲時間陪爺爺,點知份工工作時間太長,日日都朝九晚九。後來有個朋友介紹我做part time模特兒,我覺得幾好玩,可以扮靚又有錢搵,時間又自由,於是便入了行。父母初時都反對,叫我唔好咁性感,後來佢哋知道我有底線,最多都係着比堅尼,所以好放心。」

對於身材豐滿成為焦點,Iris坦言不會在意,但有時亦為她帶來不少煩惱,她說:「其實我好希望可以降cup,因為胸部太大,好多局限,有好多款的衫都着唔到。雖然好多人都將焦點放在我的身材上,但我唔會介意,亦唔會留意。平日衣着性感只係迎合季節,夏天坐遊艇出海多數係着比堅尼,冬天我好密實㗎。依家只係我人生成長中的一個階段,未來日子,我仍然希望做番時裝設計師,有自己的品牌。」

三位「妄攝女」,坦言因為拍攝寫真而成為好友,現在經常都會相約出外shopping遊玩,情同姊妹。

Iris表示希望日後有機會踏上國際品牌的時裝舞台,而她最想行的品牌就是Victoria's Secret。

雖然今年書展不准o靚模入場搞簽名會,但Iris(中)與部分Pure Models成員,上周亦到書展會場宣傳寫真集《Inside》。

Debby施暴片惹反感

現年二十一歲、有「嫩版徐子淇」之稱的曾麗儀(Debby),做了兩年全職模特兒,曾拍過迪士尼以及Pizza Hut等電視廣告。最近她為了谷書,不惜自拍施暴片擺上網,雖然成為城中熱話,但卻遭全城圍插,指她敗壞風氣,教壞細路,Debby辯說:「公司都係想搞吓gimmick,我都聽到有好多反對的聲音。」

因自拍施暴片擺上網而為人認識的Debby,入行兩年,目標清的她坦言希望進軍演藝界。

Iris、Debby和Kinki(中)大戰一番後,最終被性格爽朗的Kinki勝出,她笑說:「講玩都係我叻啲。」

Kinki走捷徑入娛圈

至於兩年前由英國回港的林玲(Kinki),憑着其開朗活潑的性格,吸引不少廣告商的青睞,曾拍過維他奶、麥當勞和Tempo等電視廣告的她,今年首次以o靚模身份拍攝寫真集,她說:「其實我哋本寫真,都唔算好性感,我哋拍攝每幅相都有着衫,都無脫過。不過可能香港人比較保守,先有咁大反應。」

Kinki希望未來日子可進軍影壇:「做model其實都係入娛樂圈的踏腳石,我希望日後有機會參與電影、電視等工作,做一個全能藝人。」

性格開朗的Kinki,入行兩年,問她有否被邀請出席「飯局」,她即笑說:「同公司老闆食飯算唔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