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除面部缺陷外,與其他嬰兒沒分別。

「孩子剛出生時,很多病友都勸我把孩子丟掉,可是在自己身上掉下的肉,怎麼捨得!」曾在廣東打工,來自湖南的年輕媽媽,誕下的兒子出現罕見的先天面部橫裂,從嘴巴裂到兩耳,乍看像戴了一張面具。

或因感染病毒有關

康康除面部缺陷外,與其他嬰兒沒分別。

現年 24歲的易喜連,在懷孕前曾與丈夫在惠州一間電子廠工作。懷孕期間,她三次產前檢查都未發現胎兒異常,但去年 3月 9日,兒子康康出生時卻發現出現先天面部畸形,她看到兒子一刻幾乎崩潰。專家稱這男嬰屬於先天畸形,可能胎兒發育時出現融合障礙、又或者感染病毒、受藥物、輻射影響,確實原因仍要待查。康康出生後,易曾帶他到長沙一醫院求醫,但手術費高達 40萬元(人民幣.下同),她無法應付,拖延至今。近日,易喜連帶着兒子到長沙的解放軍 163醫院求醫,醫生準備為康康進行兩次手術,先從面部其他部份選取組織,填補缺口,再進行口內、皮下組織等三層縫合,盡量恢復康康的面容。但高昂手術費問題仍未解決,她希望有人伸出援手。湖南《長沙晚報》


易喜連(左)正為兒子的手術費發愁。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