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Carol最想畢業後做社工,希望可以幫到人,靚女社工一定引死仔!
U花U草 不時在報紙上看到模特兒被龍友非禮的報道,龍友界的確有不少害群之馬,藉影靚相,借故抽水性侵。讀理大專上學院社會福利系Yr.2的黄少紅(Carol)兩年前開始兼任model,除了騷girl亦會接私影工作,但Carol試過被龍友跟蹤,甚至俾人兜搭做援交,聽起都覺龍友狼死,不過Carol卻替龍友解話,「其實大部分攝友好專業,絕不會有身體接觸!」幫老細講好話,好正路!


兩年前在中學的謝師宴認識了客席攝影師,在對方邀請下,Carol開始入行做兼職模,至今生活費全靠做model賺回來,「我的收入來源主要是做攝影會model,一班攝友好gentlemen,會與model會保持距離,大部分攝友好專業,絕不會有身體接觸。」

月入2萬
做model只需要擺甫士,又可影靚相,有錢收,聽落easy job,但Carol試過俾龍友跟蹤,「對方在影友會後跟了我足足兩個鐘,幸好其他攝友陪同着我,他們怕我有危險,所以護送我離開!」還以為在大街上做騷girl會安全得多,但Carol又試過不快經歷,「因工作關係要扮賽車女郎、啦啦隊甚至啤酒妹,有次有朋友send短片給我,發現有攝友不是影我樣,只是集中影我的胸部,之後更有攝友主動暗示想我做援交,有次工作時他親身遞給我一張咭,寫上『其實搵錢好容易,睇你搵唔搵』,更附上聯絡方法。之後又於facebook send訊息問我可否做援交,最後我要於facebook封鎖他才能停止騷擾,我當然有不開心,但其實又不是太危險,所以不打算放棄!」雖然Carol未有透露每月收入,但以她幾乎每日有工作,每月至少有2萬元,難怪隨時遇到豺狼都不劈炮!

影胸啞忍
擔任騷 girl時Carol遇過不少龍友拍攝,有次更被龍友只拍胸部拍成短片放上網,為免家人及男友知道責罵,她惟有拒啞忍。

拒私影
由於Carol試過恐怖經歷,所以現在她只會接影友會工作,不再接單對單的私影。

利誘援交
狼友招數層出不窮,Carol曾遭一名叫「千萬身家招女友」的龍友在MSN撩做援交,不過她守身如玉,當然一口拒絕!


U花U草:只要是各大專界的靚仔靚女,《FACE》就會介紹給大家認識。 ####


Model工作接不停的Carol平均每日都有工作,有時更要一日走幾場,但自稱絕不會走堂接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