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林泳淘晒集郵 (17)張名雅後台堅

29位候選港姐佳麗明日將首度Out走9人,為求有得留低,一班佳麗起勢在網上發功,(2)謝謹蔓、(24)林泳淘與(17)張名雅鬥多明星合照,張名雅更被揭與導演張堅庭有親!

今屆港姐競選轉用殘酷新制,以多輪淘汰賽形式進行,首輪被Out的9位候選佳麗將於明日「誕生」,入選僅僅三日便玩完!大會於明午四時以節目形式進行淘汰賽,叮人準則是由佳麗的導師評分,最低分的9位待無綫開會後便會塵埃落定,整個過程將於明晚的《東張西望》播出。為了在這場「叮人騷」求存,29位候選佳麗各自暗地出招,紛紛開通微博與Facebook,並淨化所有「不良紀錄」!

觀乎各佳麗的樣貌、儀態與學歷比併,(1)黃潤娜、(2)謝謹蔓、(4)朱丁雪、(7)卞曉帆、(8)張鈞美、(10)譚霞、(14)黃穎君、(20)張曉琳與(22)尤蔭蔭最大機會要執包袱。為求有得留低,黃穎君大晒素顏相,欲洗脫整容嫌疑,並展示前年參選工展小姐奪冠的照片,以及曾參演舞台劇《蝦仔爹哋》與戚美珍、盧海鵬等合照。不過,她的儀態舉止有待改善,在其中一張穿上旗袍的照片中,她擺出娘爆蘭花手及S腰甫士,十分騎呢!

謝謹蔓搵視帝拉票

至於被踩發音不正的謝謹蔓,為了挽回聲望,上載出入上流社會的照片,又晒與視帝黎耀祥的合照。曾是女子組合成員的林泳淘則不乏索腿照,又有大批明星合照,包括曾志偉及黃宗澤等,同時又上載水墨畫作品晒修養;2009年溫哥華小姐亞軍張名雅則晒與導演張堅庭的搭膊合照,原來兩人有親戚關係,張堅庭說:「佢係我堂家姐個孫,佢細細個已經好貪靚,近年我哋見多咗。原本佢想我做提名人,但我拒絕咗,想佢用實力唔好令人誤會,依家證明佢好叻女。(擔心佢被起底?)唔會!佢媽咪好注重教育,所以佢都好知書識禮,同埋如果佢選到都要學面對呢個圈。」另一有「星級後台」、被揭喜愛夜蒲的(28)湯洛雯亦上載潛水相,力證健康一面,欲打造好動形象。

專案姐

林泳淘有樣有身材,加上略有名氣,入圍冇難度。

張名雅與張堅庭是親戚,雖然他未有親手提名,但仍支持她參選。

首輪瀕危「四」士
黃潤娜雖然五官標致,但「加工」味十足,不容樂觀。

朱丁雪頻頻笑面迎人,反而露出口大的缺點,難望再進。

張鈞美包包面又眼細,身形又健碩,睇怕多數行人止步。

張曉琳擁有「健美」身材,相信是首輪淘汰的大熱之選。

(9)湯珮姿飲荳奶催谷備戰

本年度《香港小姐競選》的29位候選佳麗前日會見傳媒,一班佳麗完成活動後匆匆走人。(14)黃穎君與(9)湯珮姿甚為投契,活動後結伴往附近行街,雖然頻頻穿梭時裝店,但最後仍沒有斬獲,轉往便利店購買飲品,身材一般的湯珮姿揀選了一盒荳奶,看來想「以形補形」催谷狀態。

至於「海外兵團」(6)譚曉榆急急前往附近商場會合一名女士,問到對方是否母親時,她即點頭稱是。其後,譚曉榆前往該處的一間韓國料理食店會合數名親友齊齊醫肚,逗留約個多小時離開,並往商場逛了一會才乘的士走人。

湯珮姿(左)與黃穎君相約行街,買飲品時仍不忘「備戰」。

譚曉榆(左)於記者會後會合母親,然後往醫肚。

安排人生導師 防落選者自殺

今年港姐轉玩「真人騷」,邊選邊Out人,究竟有何標準?原來是來自她們連日上堂接受化妝與餐桌禮儀的訓練,由星級導師評分,當中包括Zing與莫文蔚媽媽莫何敏儀,據知已完成初次評分。明日記者會上,將有九名佳麗宣布「即時死亡」,僅入選三日便殘酷被Out!大會統籌經理余詠珊坦言擔心落選佳麗會自殺,故將安排「人生導師」角色向「死亡」佳麗作心理輔導:「會先請班女仔食『解穢酒』,再訓練佢哋成為娛樂新聞台主持,報道港姐同娛樂話題新聞,餘下嘅入圍者就會當『運動員』咁訓練,要捱到最後嗰日,接受挑戰嘅心理質素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