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騷事業線以性感誘人的趙碩之,昨日出席新片《一路向西》宣傳活動時,慘受兩面夾擊,除被20位寂寂無聞,但衣着性感、身材火辣的臨時演員搶盡風頭外,連新人張暖雅也將她比下。擁有34D上圍的內地新人張暖雅,僅以一件白色低胸裝,輕易地撼贏眾女。


新片《一路向西》昨日在錦田拍攝一幕東莞夜總會場景戲,由王宗堯、田啟文、新人張建聲及導演胡耀輝四男扮演尋歡客,在俗稱金魚缸的地方挑選舞小姐。劇組請來20位臨時演員扮舞小姐,雖然良莠不齊,但當中不乏略有姿色及打扮性感,其中一位胸前掛上36號牌的臨時演員Lily,穿上粉紅色透視裝,真空上陣,她自稱有36D身材。

真空凸點試鏡
趙碩之其實是客串演出,內地新人張暖雅才是主角,二人比拼之下,低胸裝的張暖雅勝過密實打扮的趙碩之,輸得一臉不是味兒的趙碩之惟有自爆曾透點說:「我今日都冇份演,只係嚟探班,我都只係客串,唔會除晒,不過之前試造型嗰陣,要試着一件透視睡衣,事前唔知冇戴定乳貼,結果真空上陣凸晒點,影相時已經刻意縮起個身令到有平胸感覺。」

張暖雅狂睇AV
面對自爆凸點的趙碩之,張暖雅亦不甘示弱,竟聲稱為演出買來AV睇鹹碟學自慰:「我個角色演性感混血兒,鬼妹仔性感好大膽,同男朋友分開兩地,講我自己一個人要自慰,我本身唔會做呢啲事,所以特登買咗AV同三級片返屋企睇,希望演出時可以更加有信心。」問她有否自我訓練?張暖雅直言:「有,希望觀眾睇時感覺到我當時嘅快樂。」採訪:魯萍攝影:陳慧安


女主角張暖雅(右)谷胸上陣搶鏡,難怪趙碩之木無表情。


新人李沐晴在戲中扮演妓女,將有不少大膽演出。


性感打扮的臨時女演員穿上比堅尼、透視內衣等演出。


王宗堯橫卧在一眾性感女的大髀上,當中更有人(右三)透視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