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名雅唔認暗戀馬國明


■(左起)華姐陳楚寰、鄧佩儀及張名雅前晚出席最後一次的領獎活動。

剛剛出爐的華姐三甲前晚到尖沙嘴出席領獎活動,季軍張名雅表示這是她們最後一天領獎,而冠軍鄧佩儀即將返回溫哥華,再跟家人商量會否入娛樂圈。會否再跟落選佳麗臨別見面?張名雅表示會,有否介紹香港男士給佳麗認識?張名雅表示沒有。問鄧佩儀是否不想結識香港男士?她說:「冇諗過,之前主力讀書,都係同女仔朋友出街。」朱千雪獲重用拍劇,還跟張名雅冧爆的馬國明合作,會否叫對方介紹?張名雅說:「我對馬國明只係fans心態,其他冇諗。」同場的莊思明被問到是否又甩拖?她謂:「唔好用又,大家唔了解不如分手。」她又自爆看到前男友護照才知是姊弟戀,比自己細四年。
採訪:楊潔雯
攝影:陳慧安

張名雅 恨見馬國明

應屆中華小姐冠、亞、季軍得主鄧佩儀、陳楚寰及張名雅,聯同友誼小姐周慧倫和明日之星大獎得主宋沁禕,前晚以露肩短裙出席「鉅記餅家周年晚宴」,同場還有晒背的宋熙年及《愛‧回家》一眾演員等。



(左起)陳楚寰、鄧佩儀及張名雅前晚戴着后冠出席周年晚宴。

由於張名雅日前公然向馬國明「示愛」,前晚她被問會否請正跟馬國明拍劇的應屆港姐季軍朱千雪「牽紅線」?張名雅笑道:「冇傾呢啲,(支持你識馬國明?)支持我代表香港參加華姐啫。我嘅欣賞係好似fans咁,但如果有得合作都好開心。(佢係你杯茶?)拍拖我唔急,會專注事業先。」她又指會帶佳麗們遊港,還笑言大家對臭豆腐比對結識港男較感興趣。

莊思明「隨時」復合

身穿黑色連身褲披西裝外套的朱慧敏,脫下外套後騷喱士透視露背裝,還透露緋聞男友EO2成員Eddie會給她服裝上意見;前港姐莊思明(Lisa)被《好報》大爆翻撻兼夜會舊愛陳司翰,她解釋當晚純屬普通見面,至於兩人是否翻撻,她表示私人事不再回應,但澄清並非因陳司翰導致與德籍混血男友分手,更直認兩人時有見面:「我哋見面都唔出奇,兩個人總會見到。(有機會復合?)順其自然。」Lisa前晚出席晚宴時,坦言之前一段感情未穩定便公開很失策,問日後會否公開戀情?她說:「到時先算,依家只諗工作。」


莊思明被問戀事,大方回應。

宋熙年露背示人,十分性感。

馬國明

文:影視組

張名雅恨與馬國明拍劇

出爐華姐冠、亞、季軍鄧佩儀、陳楚寰及張名雅,前晚偕友誼小姐周慧倫和明日之星大獎得主宋沁褘出席《鉅記餅家周年晚宴》,張名雅日前向馬國明「示愛」,問到有否叫正與對方拍新劇的港姐朱千雪「牽紅線」?她笑說:「冇,如果有得合作都好開心。(佢係你杯茶?)我唔急拍拖。」而同場的前港姐莊思明(Lisa)與德越混血男友分手,她說:「因為佢唔喺香港同對我嘅工作唔了解。」至於被《好報》爆翻撻舊愛陳司翰,她表示不作回應,問到可有背男友與他見面?她說:「見面唔出奇。(復合?)聽天由命啦!」

陳楚寰(左起)、鄧佩儀及張名雅當選後不停出席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