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年出生的翁美玲,在1985年事業如日方中之際,有傳是因為感情問題而自殺身亡,終年二十六歲。我們永遠的「俏黃蓉」翁美玲已逝世二十七年,近日才發現原來翁美玲除了曾和湯鎮業拍拖外,還有初戀荷蘭男友Rob對她依然念念不忘,幾年前更開了一個名為http://www.barbarayung.nl網站,紀念這段情。

Rob幾年來陸續上載他和翁美玲當年在英國的甜蜜生活照,Rob在網站中透露他和翁美玲於七六年,在劍橋藝術科學院飯堂中相遇,Rob即被笑容甜美的翁美玲吸引住,Rob主動結識她,二人迅速成為情侶。不過翁美玲返港放復活節假時,她的母親因不喜歡女兒和Rob拍拖而被迫分手,翁美玲同年留港參選港姐競選,這段甜蜜初戀無疾而終。

翁美玲的初戀荷蘭男友Rob,為了紀念這段甜蜜初戀,於幾年前開始製作以翁美玲為名的www.barbarayung.nl網站。

翁美玲中學後移居英國,在倫敦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攻讀學士,之後於劍橋藝術科學院飯堂邂逅Rob,二人火速撻著。

Rob於網誌上爆指翁美玲曾經以為自己懷孕而擔心,但之後發現沒有懷孕後,又感到失落。

相片中的翁美玲天真可愛,笑容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