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着力在電影發圍的陳偉霆(William),繼早前露股演出牀戲後;近日在英皇新戲《紮職》,擔大旗演蠱惑仔的他,屢遭執行「家法」行刑,更被虐至體無完膚,暴力程度直挑電影尺度。

日前深夜拍外景,僅着住孖煙囪的他,赤裸上身大晒健碩腹肌,繼而又毫不錫身赤腳濕身在大街上怒吼喪跑,銀幕上進一步大膽演出。搏到盡的他,演出投入,一度惹得街坊誤以為是真蠱惑仔開拖。

日前,赤身露兩點的William,着住底褲在大街拍外景,濕身的他內膽若隱若現。

由頭濕到落腳的William,扭曲面容抱頭痛哭怒吼,順利一take過。

濕身上陣

連月為《紮》趕戲的William,日前凌晨兩點半跟譚耀文、詩雅、曾國祥等,於紅磡一間殯儀館門外拍攝一幕社團執行家法戲份。被打到成身血淋淋的他,慘被除剩條孖煙囪,幸最終獲其他兄弟到場營救,惜被女友詩雅見證落寞樣,失控怒火街頭。

當晚William對該戲分十分緊張,拍攝前先跟導演和演員一起圍坐研究,繼經綵排和試位後即馬上埋位。全情搏到盡的William,二話不說除下背心,毫不避忌着住孖煙囪赤腳四圍走。赤腳淋雨的他,濕身上陣兼怒掟竹籮,繼而又面容扭曲當街怒吼,相當投入。雖然他和詩雅淋到又濕又凍,二人也全程頂硬上,僅兩三take便順利完成。二人睇畢playback後,也大感滿意。由於他們演出逼真,鄰近街坊也曾落樓了解。

赤腳的William狂奔之餘,又要怒掟竹籮,大演內心戲。

他和詩雅邊淋雨邊嘈交糾纏,交足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