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小巨肺林欣彤( Mag)憑無綫《超級巨聲 2》一夜成名,人氣爆燈,據悉無綫為瞓身力捧小巨肺,除安排她出唱片、接廣告及在電視演出外,更準備讓她登上大銀幕拍電影,實行歌影視三線出擊,小巨肺一下子變成小金蛋。今年 12月《荃加福祿壽》在會展舉行的演唱會,無綫更落實安排林欣彤做嘉賓,借《福祿壽》名氣再力谷她上位。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被譚詠麟稱讚是香港樂壇大姐大勁敵的林欣彤,本月中在無綫《超級巨聲 2》中大熱勝出後,不僅令本港各大唱片公司爭崩頭欲簽她為旗下歌手,就連各大廣告商也爭相邀她拍廣告,據悉有數十個廣告客戶欲斟林欣彤拍廣告,其人氣和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放大圖片
《荃加福祿壽》將於今年 12月在會展舉行兩場演唱會,並獲無綫安排林欣彤做表演嘉賓。資料圖片

《荃加福祿壽》將於今年 12月在會展舉行兩場演唱會,並獲無綫安排林欣彤做表演嘉賓。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無綫今年 6月曾為巨聲一幫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更安排胡杏兒等師姐做嘉賓,可惜未能做出聲勢。資料圖片

無綫今年 6月曾為巨聲一幫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更安排胡杏兒等師姐做嘉賓,可惜未能做出聲勢。資料圖片

福祿壽拱照林欣彤

其實無綫與四大唱片公司為版稅反面後,出鏡一線歌星更加買少見少,無綫今次有「自家製」歌星彈出,自然機不可失,瞓身栽培。據悉,無綫除安排林欣彤出唱片和頻頻參與各大小電視節目演出外,原來更安排她接拍電影,實行歌影視三線發展。記者日前致電向無綫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了解力谷林欣彤的安排時,她承認有三、四部電影斟林欣彤演出,問到是否包括邵氏開拍的電影時,樂易玲說:「有自己亦都有外邊嘅,家仲研究緊。」據知,林欣彤現時接外面工作酬勞約兩萬元,但估計稍後隨着其知名度再提升,收費也會三級跳。另一方面,月前播映時有口碑有收視的節目《荃加福祿壽》,將於今年 12月 3日和 4日於灣仔會展舉行演唱會,無綫更已落實找林欣彤做表演嘉賓獻唱,實行再借《福祿壽》來催谷林欣彤人氣,助她上位。雖然林欣彤今年 6月已踏足紅館,參與《超級巨聲進軍紅館 SUPER VOICE演唱會》演出,但當時她還未有人氣,演出也是靠邊站,跟今年 12月以嘉賓身份演出,絕對有天壤之別。記者昨日致電無綫製作總監何麗全了解時,他承認《福祿壽》 12月在會展舉行兩場演唱會,問到會否邀請嘉賓演出時,他笑說:「所有天王巨星都會演出──自己扮嗰啲。不過我哋都會安排一班超級巨聲演出,包括林欣彤。」

錢國偉監製演唱會

由汪明荃、王祖藍、李思捷和阮兆祥主持的《荃加福祿壽》,本計劃年底進軍紅館開騷,可惜紅館今年檔期爆滿,無綫遂決定移師會展舉行,並找來已離職無綫、早前捲入陳志雲涉貪案的錢國偉做演唱會監製。陳志雲日前上庭之日,錢國偉現身無綫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演唱會事宜開會。昨日阮兆祥將他與王祖藍和李思捷的合照放上微博,並寫道:「福祿壽重聚,年底有新搞作!」相信正是指 12月的演唱會。原定下月添食的《福祿壽》,雖然因主持撞期而延至明年才開拍,但無綫將先行拍攝《荃加福祿壽》一連四集的台慶版,於 11月 19日無綫台慶前夕推出。採訪:葉雪 攝影:葉君海


人氣爆燈的小巨肺林欣彤工作隨人氣遞增,昨晚先與一班前輩歌手鬥唱偷師,稍後則會為《福祿壽》演唱會做嘉賓。

巨聲一幫苦捱低薪

《超級巨聲 2》冠軍林欣彤一唱成名,無綫睇準巿場以合約束縛,同時力谷造勢,打造林欣彤成明日之星,無疑以現時聲勢而言,林欣彤人氣已蓋過巨聲一幫的師兄師姐。

冠軍王雯轉戰台灣 放大圖片
巨聲一幫駱胤鳴工作量不多,只能靜待機會。資料圖片

巨聲一幫駱胤鳴工作量不多,只能靜待機會。資料圖片

巨聲一幫如今命運各異,來自內地的過江龍王雯雖是一幫幫主,贏得冠軍後 100萬獎金獎品袋袋平安,但毋須與無綫簽約,現時更轉戰台灣參加第 7屆《超級星光大道》比賽。亞軍何紫慧和一眾巨聲幫如許廷鏗、鄧小巧及劉威煌等,則以低薪簽約做無綫旗下藝人,無綫雖曾安排鄧小巧和劉威煌唱劇集主題曲,又為巨聲幫接下大小商場騷搵錢,今年中更為巨聲幫籌辦紅館演唱會,並出動無綫花旦小生撐場掘金,但巨聲幫收入始終不多。駱胤鳴早前完成紅館騷後,曾在微博吐苦水,她寫道:「做完紅館 show八達通不見了,希望好心人拾到會交給港鐵公司轉交給我吧,那是我的個人八達通,很貴,做一場 show補不回來的,看來要更努力工作。」暗示工作薪酬有限。撰文:林妃


王雯去年勝出《超級巨聲》後沒與無綫簽約,現時轉戰台灣參賽《超級星光大道》。

關菊英爆林欣彤化妝變臉

90後林欣彤憑熱爆人氣升呢,昨晚與一班前輩歌手為無綫新節目《金曲擂台》首集錄影,其他超級巨聲成員也有份參與,更與關菊英、李龍基、柳影虹及方麗盈等分成三隊鬥唱。

放大圖片
林欣彤雖是巨聲二幫,但昨晚卻被安排做一幫許廷鏗和何雁詩的隊長。

林欣彤雖是巨聲二幫,但昨晚卻被安排做一幫許廷鏗和何雁詩的隊長。

放大圖片
久沒露面的方麗盈與柳影虹和魏秋樺齊為《金曲擂台》錄影。

久沒露面的方麗盈與柳影虹和魏秋樺齊為《金曲擂台》錄影。

「唔化妝好 cute」

林欣彤雖然是巨聲二幫,但昨晚卻擔任一、二幫隊長,對此她說:「始終佢哋(一幫)係我前輩,(做隊長)都有壓力 o架。」昨晚錄影主題為梅艷芳,林欣彤負責演繹梅姐的《飛躍舞台》和 medley。關菊英昨晚一見林欣彤即讚不絕口,表示首次與林欣彤同台,又謂能夠與 90後同台很開心,菊姐說:「佢好得意,化妝同唔化妝係兩個樣,唔化妝好 cute,化咗就好靚。」問她會否過兩招給林欣彤時,她說:「唔使,我 out o架啦,應該向佢哋學習就真。」採訪:何慧斯 攝影:葉君海


關菊英昨晚笑言要向 90後的林欣彤學習。

林欣彤翻唱梅艷芳經典

人氣急升的林欣彤(Mag)昨晚錄影無綫新音樂節目《金曲擂台》,更以隊長身份帶領巨聲一幫的「超級巨聲隊」,問到是否「升呢」以師妹身份帶隊?她說:「唔係嘅,只係稱號嚟,佢哋係前輩,我都好大壓力。」昨晚錄影的主題是巨星梅艷芳,阿Mag表示會唱梅姐的《飛躍舞台》。問到有指李兆基欲洽購無綫股份?她說:「都要開始留意TVB嘅新聞先得!」


關菊英(右起)唱金曲,與何傲兒和敖嘉年等錄影。
關菊英(右起)唱金曲,與何傲兒和敖嘉年等錄影。

而關菊英表示跟後輩錄影好像帶着很多仔女出騷般,但她指Mag化妝前後分別大:「兩個人咁!化妝前好細路,化妝後好成熟。留意佢唱歌,咁嘅年紀唱到咁嘅味道,真係天生。(過絕招畀佢?)我Out咗,可能我跟佢學嘢。」


林欣彤(左)以師妹身份,率領巨聲一幫的何雁詩等獻唱。
林欣彤(左)以師妹身份,率領巨聲一幫的何雁詩等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