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張雨綺以往在電影中的角色都密實保守,為了「粉紅絲帶」防乳癌活動大膽豁出去,聯同多位女星包括唐嫣、田中千繪、海清和陳怡蓉等全裸上陣拍攝宣傳照,「超女」李宇春雖然沒有全裸,但都以少有成熟女性造型亮相,盡顯嫵媚!

由周星馳一手提攜的新一代「星女郎」張雨綺,雖然最近與星爺鬧合約糾紛,但無阻她參與慈善活動之心,08年她在成名作《長江7號》飾演的善良教師令人印象深刻,在戲中經常以密實旗袍演出的她,近日為了「粉紅絲帶」防乳癌活動,聯同唐嫣、田中千繪、陳紫函和海清等十一位女星,以全裸上陣為內地雜誌《時尚健康》拍攝一輯宣傳照,希望宣揚女性關注健康的訊息,相中的她神態自若地飄浮在半空,只以後期加工用絲帶遮蓋胸部,玲瓏浮凸身材表露無遺!


陳紫函為慈善不惜裸露上陣。黑白圖片
陳紫函為慈善不惜裸露上陣。黑白圖片


唐嫣自小被母親灌輸關注乳房健康的訊息。黑白圖片
唐嫣自小被母親灌輸關注乳房健康的訊息。黑白圖片



從小見證可怕經歷

原來她早於十四、五歲時曾在醫院見證過乳房被切除的可怕,當時她到醫院探望母親時,碰巧看到一個胸前包着幾層紗布的中年女人,後來護士將紗布解開,她看到原本乳房位置被幾條巨型傷疤覆蓋着,遠看就像幾條大蜈蚣!這個情景至今仍歷歷在目:「我能特別清楚地感受到那個阿姨心裏的傷痛和打擊,可能在某個時刻甚至比死亡更可怕。」雖然她今年只有二十四歲,但已非常注重乳房健康,例如她會趁拍戲空檔爭取時間跑步,務求令胸部更健美。


田中千繪深明健康重要,亦有秘密絕招防乳癌。
田中千繪深明健康重要,亦有秘密絕招防乳癌。


「超女」李宇春的柔情女性打扮,充滿成熟韻味。
「超女」李宇春的柔情女性打扮,充滿成熟韻味。



由於乳癌患者愈趨年輕化,今次「粉紅絲帶」邀請的女星年紀比以往幾屆都較細,《風雲II》女主角唐嫣現年二十四歲,從小被母親灌輸關注乳房健康的訊息,她認為新世代不應再避忌討論相關問題,當今社會壓力大,為防萬一,她建議就算年輕人都不可輕視健康問題,必須定期做身體檢查。



秘密絕招及早預防

而台灣人氣日籍女星、《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亦以全裸上陣,早前她媽媽的朋友患上乳癌,令她深明健康重要,亦有幾項秘密絕招防乳癌,周圍飛的她經常帶備「生理期內衣」,就算她因生理期而胸部大小產生變化,這件質料舒適的內衣都可令乳房時刻感覺通爽!沖涼時按摩胸部、脫掉內衣睡覺亦是她防乳癌的不二法門!



另外,平日酷愛中性打扮的「超女」李宇春,雖然沒全裸上陣,但以柔情女性打扮拍攝宣傳照,充滿成熟韻味!原來她是首次參與這類慈善活動,她直言缺乏健康知識,向來甚少跟人談及乳癌這個話題,她希望透過參與是次活動,提醒粉絲了解和關注這問題,關愛自己的身體。



圖:《時尚健康》

專案組 
張雨綺神態自若地漂浮在半空,性感美感兼備!
張雨綺神態自若地漂浮在半空,性感美感兼備!

《蝸居》海清乳腺增生

除張雨綺外,曾與何潤東合演偶像劇《雪地裡的星星》的台灣女星陳怡蓉,以及飾演內地熱爆劇集《蝸居》中「郭海萍」一角的內地女星海清,亦有份擔任「粉紅絲帶」乳腺癌防治運動代言人,在雜誌《時尚健康》最新一期封面,以全裸宣傳乳房健康的訊息。


海清自爆曾因工作壓力令乳腺增生。
海清自爆曾因工作壓力令乳腺增生。

而陳怡蓉首次為慈善活動全裸上陣,Nude Bra、乳貼、丁字褲準備得一絲不苟,不過拍攝當天仍很尷尬,除以大毛巾遮身外,更要清場。怡蓉表示,十多年前有位阿姨患上乳腺癌,令她深深領悟到健康的重要:「媽媽是我專業的驗乳手,會定時幫我檢查。」而海清約兩年前曾因工作壓力令乳腺增生,後來積極調整心情及定時按摩乳房,情況便得以改善。


陳怡蓉首次為慈善活動全裸上陣,拍攝時更要清場。
陳怡蓉首次為慈善活動全裸上陣,拍攝時更要清場。

晶晶冰冰撐起粉紅絲帶

中港台三地女星近年積極參與「粉紅絲帶乳腺癌防治運動」,該運動起源於美國,03年才正式傳入內地,女星為慈善不介意赤裸裸展示完美胴體,宣傳成效甚大。

08年



向來熱心善舉的跳水公主郭晶晶,08年獲委任為「粉紅大使」,不過她有別於其他「裸」星,只以粉紅色低胸晚裝拍封面,參與推廣乳房健康訊息。



07年



向來高貴優雅的趙雅芝,為了宣揚防乳癌訊息,07年與吳佩慈、李小冉大膽地一絲不掛拍雜誌封面,表達出健康胴體的主題。



06年



誕下愛女的吳君如未成功收身,卻為「粉紅絲帶」全裸上陣,她與伊能靜和蔣勤勤拍攝雜誌封面,相中君如用頭髮和手遮掩胸前。



05年



鍾麗緹、李冰冰和鄔君梅以全裸拍攝雜誌封面,鍾麗緹後來獲讚譽為「中國時尚界史無前例之作」,當中已為人母的她更做出拱橋等高難度動作。


陳怡蓉(左)、張雨綺(右)和海清全裸上陣,為雜誌拍攝封面照。
陳怡蓉(左)、張雨綺(右)和海清全裸上陣,為雜誌拍攝封面照。

張雨綺寄乳健康

張雨綺最近聯同多位女星全裸上陣,為新一年度的「粉紅絲帶」擔任代言人。她於十四、五歲時曾親身見證一名婦人,因乳癌而切除乳房,此後開始正視乳房健康,雨綺認為患者所面對的傷痛與打擊,某程度上比死亡更為可怕!


張雨綺曾目睹切除乳房後的傷口,覺得比死亡更可怕。 (資料圖片)

張雨綺、李宇春、田中千繪、唐嫣、陳怡蓉及於劇集《蝸居》飾演女主角郭海萍的海清等十一位中、日、台女星,以新一屆「粉紅絲帶」代言人身份拍攝全裸宣傳照,集合眾星力量呼籲女性重視乳房健康,盛傳加盟華誼當一姐的雨綺,也特別抽空支持。對於乳房健康問題,雨綺自言於十四、五歲才真正認識。

不要害羞而迴避

雨綺透露當時到醫院探望母親期間,碰巧看到一個胸前包着幾層紗布的中年女人,後來護士將紗布解開,便看到原本乳房位置被幾條巨型傷疤覆蓋,遠看就像幾條巨型蜈蚣,這情景令她永世難忘。她說:「我感受到那個阿姨心裏面的傷痛跟打擊,有時候還比死亡更可怕!所以我覺得女性應該要正視這個問題,不可能因為害羞而迴避,如果這樣忽視它們而患病的話,是多麼的得不償失吧!」

為了維持乳房健康,雨綺有一套自家方法,除戒除過分刺激食物外,還定時進行適量運動,最重要的當然是保持心境開朗。

海清患乳腺增生

兩年前曾因工作壓力患上乳腺增生的海清,坦言當時得悉患病有點吃驚,幸而及後了解乳房與心理健康的關係密切,再加上半年治療時間便康復過來。台灣代表陳怡蓉則表示家中長輩曾患乳腺癌,此後家族女性便非常重視乳房健康,每年打預防針及定期體檢,平日洗澡除了自我檢查之餘,陳媽媽亦會定期為愛女檢查以保安全。

文:影視組 圖:《時尚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