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的長子,搞潮人蒲點Dragon-i起家的楊其龍(Gilbert),十年間先後擴張版圖,開設日式拉麵店Misocool、爐端燒專門店busy suzie、餐廳酒吧tazmania ballroom。

講到識玩識飲識食,相信無人夠他精,兩星期前,他在中環大鑼大鼓開設兩層的Ten feet tall腳底按摩店,請來國際知名的法籍設計大師Patrick Gilles及Dorothee Boissier搞裝修,Isometrix操刀燈光設計,重本投資千萬,以為要幫襯該店必定好「揦脷」,怎料五十分鐘腳底按摩只收$258,志在娛樂大家,「I love entertain people,見到人入到來開心,我就開心。」

 

大概楊其龍的夜場形象太深入民心,有不少朋友問他Ten feet tall有無酒飲?他說:「來做按摩是想健康,應該玩完至來,這裏全場禁煙,我不抽煙,一向反對抽煙,對健康不好。」

設計以加勒比海度假天堂St Bart's的小島風情為藍本,似足一張張沙灘椅,用上松木和雲石原材,感覺relax。

奄尖大師

楊其龍為了新開業的Ten feet tall,於籌備這一年間,盡量每日落店打躉,「今日試呢間房,明日又會試另一間房,試勻每一個師傅按頭、按腳和按身,好的會留,不好的我不會即炒,而是要改善。」

訪問當日,他於拍照期間,不停在店內找錯處,先是發現雜誌架損壞,再問員工有否記錄客人曾看過的雜誌,員工沒有作聲,他瞪大雙眼轉向經理說:「之前叫你記錄每個客人看過哪些雜誌,可以知道哪些雜誌要留和不留。」

店內的大小事,楊其龍好上心,他嫌梳化坐得未夠舒服,立即再訂造一批合要求的。以前他寧可等到所有符合心水才開業,現在學會妥協,他皺眉說:「按摩的梳化一定要夠深夠斜先至舒服,以前我一定要最靚最貴,現在有經驗,我會用最慳時間和成本的方法去做。」

楊其龍在拍照期間,一心二用,觀察員工的工作,當他發現員工無按指示記錄每位客人的閱讀紀錄,他表現不滿轉而向經理訓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