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超李澤楷和梁洛施( Isabella)上周驚爆分手,而盛傳小小超的新歡正是與 Isabella同是混血兒、電盈旗下的 Now寬頻電視主持 Mandy Lieu。小小超昨日發聲明否認一切第三者報道,而 Mandy現身尖沙嘴時同樣否認緋聞,還表示感情事隨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電盈主席小小超李澤楷和梁洛施上周驚爆分手,有傳現年 26歲的名模 Mandy Lieu是新任灰姑娘,昨日 Mandy在尖沙嘴出席相機活動,穿上馬來西亞買的珠片裙配 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行頭未見大升級,但大會安排兩名保安護駕。 Mandy全程嘻哈大笑,否認是小小超新歡,更表示小小超沒有追過她:「唔係!冇!」認識小小超?她說:「個個人都識佢 o架啦(意指小小超是公眾人物),唔係朋友,冇 personal level嘅認識。」她謂從沒有和小小超私下吃飯,也沒有傳短訊給小小超。提到她符合小小超向來鍾情的混血靚女條件,她風騷說:「我唔知!我唔知!如果係,我會講畀大家聽。」至於有人目睹小小超去年在日本約會, Mandy說:「咁啱嗰段時間,我喺日本拍緊節目,逗留咗兩個幾月。」老闆去探班?她喪笑說:「唔係呀!」她又強調不認識小小超,連見面都未見過,也沒有合照。

放大圖片
小小超去年元旦被拍下傳短訊給一名叫 Mandy的女子。資料圖片

小小超去年元旦被拍下傳短訊給一名叫 Mandy的女子。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身為三子之母的梁洛施曾被喻為灰姑娘,可惜童話已幻滅。資料圖片

身為三子之母的梁洛施曾被喻為灰姑娘,可惜童話已幻滅。資料圖片

自認冇拍拖 放大圖片
Mandy昨日忽然升呢,不但大會安排保安護駕,還有大班記者追訪,派頭十足。

Mandy昨日忽然升呢,不但大會安排保安護駕,還有大班記者追訪,派頭十足。

問 Mandy若小小超追求,她可會接受?她說:「感情事冇特別去諗,隨緣啦,最緊要開心!」問她印象中,小小超是怎樣的人?她說:「當然好啦,佢係我老闆,大家都知佢係好聰明嘅人!」她又否認元旦日被影到的 6呎猛男是她的男朋友,又指自從與陳柏霖後一直沒拍拖。採訪:顏英儀攝影:陳志嵐


Mandy Lieu昨日穿上低胸裙現身尖沙嘴,在宣傳活動上風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