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戲睇
硬撼周秀娜 張可頤肉誘曾志偉
2011年03月03日
甲狀腺病愈後張可頤○九年全面重投幕前,電影電視雙管齊下,兩年來先後拍了四部戲和三個劇,在新片《猛男滾死隊》中,四十一歲熟女不甘示弱,袒胸露膊再 chok出騷味色誘完曾志偉後再玩謝對方,老馬一樣有火! 
玩謝志偉的張可頤,一臉勝利睇住對方如趴地熊般趴住走。


撼女神
張可頤在王晶新片《猛男滾死隊》中,聯同陳法蓉、莊思敏、麥玲玲等組成的「中女團」,硬撼後生有樣有身材的周秀娜、楊梓瑤、朱裕琳,對手下下三點式,一班中女亦唔敢怠慢努力唧肉,當中最唔錫身,張可頤出盡渾身解數,挑逗志偉。
二人在戲中飾演夫婦,張可頤做律師,事事講原則,就連同老公上床,都要志偉填表預約。發現老公同對手性感女神周秀娜有路,她亦毫不退縮,採取行動大反擊。
甚少在幕前性感演出的張可頤,今次姣功盡出,著住低胸粉紅睡衣,露腿又露事業線,「女餓狼」上身,搞到老公志偉周身傷痕,戰況激烈。


張可頤在新戲與曾志偉演夫妻,為箍實老公,她不惜上演一幕色慾誘惑,低胸露事業線之外,出動擒拿腿降服志偉。
 
慣性拋胸的周秀娜,三點式上陣引誘鹹濕佬曾志偉。

執二攤
「我係做個醋妻,懷疑丈夫不忠,要出力誘惑佢,志偉叫我放啲,風騷啲,正式埋位前佢仲同導演埋位,示範俾我睇,當時見到兩個肥肚腩撞埋一齊,我都笑到拍唔到。同志偉合作好開心,拍喜劇開工笑到收工,感覺好好。」張可頤說。
要同成班廿幾歲後生女合作,身為女主角的張可頤並不擔心:「 Chrissie、 Carol(楊梓瑤)同我嘅對手戲唔算多,但佢哋都好專業好俾心機,部戲好多演員,有成五男十女,開工時好熱鬧,成日有好多笑料。」
拍戲之餘,張可頤最近亦執佘詩曼二攤,同黎耀祥合作拍新劇《法證Ⅲ》,「作為演員,只要係好嘅作品,好嘅角色,唔應該計較自己係第幾個人選,呢啲嘢冇所謂。」張可頤說。


青春搭夠的楊梓瑤(左起)、周秀娜、朱裕琳、徐自賢和江怡,在戲中個個低胸上陣,色誘一班餓男。
 
張可頤和陳法蓉,聯手組成「太太團」上門踢竇。
 
戲中做律師的張可頤,工作至上,老公志偉想錫錫都要填表申請。
 
拋胸的楊梓瑤,搵飾演神棍的杜汶澤,幫她駶魔。
 
戲中演未成年少女的江怡,穿起三點式一樣有睇頭,乖乖仔狄易達忍不住,多眼。

收復失地 


曾是無綫當家花旦之一的張可頤, 03年憑劇集《九五至尊》獲選「我最喜愛的電視女主角」和「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事業登上高峰, 06年拍完大陸電視劇《長恨歌》卻一度患上甲狀腺炎,被迫停工休養一年多,最近兩年才重投幕前,並影視雙管齊下。

主持:張可頤 08年復出初期,首個工作為無綫主持節目《更上一層樓》和擔任《香港先生》司儀。

電視劇: 09年開始重新投入拍劇,先後拍了《女人最痛》和《老公萬歲》,並憑《女》劇入圍 2010年萬千星輝頒獎禮「最佳女主角」五強,正拍新劇《法證 III》。

電影:兩年內先後拍了四部戲,包括《月滿軒尼詩》、《報應》、《我愛 HK開心萬歲》及《猛男滾死隊》。

41歲張可頤袒胸露腿 硬撼周秀娜肉搏曾志偉

09年張可頤在甲狀腺病愈後全面回歸幕前,電影電視雙管齊下,兩年來先後拍了四部戲和三部劇,在新片《猛男敢死隊》中,41歲的淑女不甘示弱,袒胸露腿再發騷勾引曾志偉,玩殘對方,老馬一樣有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